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国米切尔西曼联出线无忧 四队已露出黑马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蒙特卡罗举行,32强分成8个小组将展开激烈争夺,其中皇马遭遇克星尤文,曼联抽到老对手比利亚雷亚尔。抽签结束后新浪体育特邀著名足球专家张路进行点评和展望。

  电话录音如下:

  从抽签结果来看各组实力分配相对比较平均,其中DFG可能难度稍大,原因是这几个队实力更平均,尤其是排在第四档次队实力不弱,所以这三个组可能困难大一些。

  逐一来看:

  A组

  切尔西应当是一枝独秀,罗马和波尔多相差不是很多,两个队争夺第二名。

  B组

  国米和不莱梅在同一个档次上,两队将角逐前两名。阿诺索西斯和帕纳辛纳科斯实力差距比较大,这个组悬念不会太大。

  C组

  巴萨实力稍强,里斯本竞技、巴塞尔和顿涅茨克在同一档次上,第二名竞争会比较激烈。其中顿涅茨克矿工尽管第四档次球队,但实力不能小视。

  D组

  最困难的一个小组,利物浦历来慢热,埃因霍温、马赛和马竞等实力相差不多,所以这个组可能陷入混战。排在第四档次的马竞也有出线可能。

  E组

  曼联一枝独秀,比利亚雷亚尔和凯尔特人争夺第二,阿尔堡没有机会。

  F组

  也是一个复杂小组。拜仁实力更强一些,剩下三个队,里昂、佛罗伦萨和布加勒斯特星实力相差不多,第二名争夺战会是一场混战。

  G组

  又是一个比较困难的组,阿森纳、波尔图、费内巴切和基辅迪纳摩之间,谁能最终出线还很难说。尤其是排在第三档次的费内巴切,实力不能小视。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执教,队中拥有7名土耳其国脚,出线可能也是比较大的。

  H组

  皇马应该较强,尤文和泽尼特争夺第二名,博里索尔没什么机会。

  从各个组来看,东欧球队可能成搅局势力,比如顿涅茨克矿工,布加勒斯特星,基辅迪纳摩和泽尼特。这几个队实力很难估计,而且也是相当有底蕴的球队。

  (张路)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冠抽签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