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杯资格赛-曼城赚乌龙点球翻盘 五大联赛球队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资格赛第2轮第2回合结束争夺,曼城、阿斯顿维拉、斯图加特、柏林赫塔、拉科鲁尼亚和那不勒斯等五大联赛球队均顺利晋级。

  曼城客场1比0小胜米特兰德(丹麦)。曼城是凭借上赛季的公平竞赛奖进入联盟杯资格赛。第89分钟,波尔传中,主队后卫卡利弗自摆乌龙。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点球大战,埃文斯、彼得罗夫、哈曼和乔尔卢卡均点球命中,仅有迈克尔-约翰逊射出的点球被扑出,不过哈特也神勇扑出两记点球。曼城4比2取胜点球大战晋级。

  柏林赫塔主场1比0小胜法克托(斯洛文尼亚)。第3分钟,埃伯特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柏林赫塔以总比分3比0晋级。

  雷恩主场2比0取胜斯达比克(挪威)。第38分钟,白里安赢得点球,里罗伊射出的点球被扑出,他随即补射入网。第80分钟,托梅特反击中传球,里罗伊梅开二度。雷恩以总比分3比2翻盘。

  斯图加特客场4比1大胜吉奥利(匈牙利)。第31分钟,帕尔多任意球传中,拉尼希头球破门。第41分钟,戈麦斯传球,希策尔斯佩格禁区外的劲射偏出。第55分钟,希策尔斯佩格传球,戈麦斯禁区左侧射入近角。第60分钟,马里卡传中,戈麦斯梅开二度。主队在第80分钟打入安慰球。斯图加特以总比分6比2过关。

  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0轻取哈伊杜克(克罗地亚)。第43分钟,里基线拔头筹。第87分钟,贝尔杜点球一蹴而就。德-古兹曼在最后时刻被罚下。拉科总比分2比0晋级。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战平哈夫纳夫约杜(冰岛)。第27分钟,海伍德传中,加德纳劲射破门。客队3分钟后扳平。阿斯顿维拉以总比分5比2晋级。

  那不勒斯主场5比0大胜维拉斯尼亚(阿尔巴尼亚)。第42分钟,加尔加诺开出角球,里纳乌多头球破门。第52分钟,萨拉耶塔传球,皮亚低射破门。第54分钟,帕齐恩扎开出角球,里纳乌多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此后拉维奇和哈姆西克锦上添花。那不勒斯以总比分8比0淘汰对手。

  (斯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盟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