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无人看好到绝对主力 这个孙继海在曼城多年未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809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英冠球队谢联队客场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在终场前2分钟内连进2球逆转英甲球队哈德斯菲尔德,从而惊险的晋级到下一轮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打满全场,但在比赛最后时刻由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尽管孙继海的犯规使得对方利用任意球先下一程,但是终场前他漂亮的直塞球还是帮助队友扳平了比分,很多英国媒体将这次助攻算在了孙继海的名下。而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快不记得孙继海有多长时间没在曼城的比赛里在进攻方面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了。

  就算谢联只是一支英冠球队,但是在加盟伊始,也很少有人能相信孙继海可以占据谢联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因为在那个位置上,盖里是上赛季一直的主力,而新加盟的桑德兰后卫哈尔福德也可以打右后卫,并且在年龄上较孙继海也有优势。因此当时甚至有人悲观的估计,有两人在前面,孙继海本赛季得到的上场机会恐怕比上赛季在曼城还要少。

  不过未来的日子里孙继海将世界杯预选赛吃到红牌和在谢联的首场热身赛染红下场的不快扔到了脑后,开始专心的按照主帅布莱克威尔的部署进行恢复,在短短两周内他居然进行了10场比赛,事后证明,这也是布莱克威尔为了让孙继海尽快恢复而为他特制的高强度以赛代练。

  随后的情况人们都看的很清楚,在英冠前三轮比赛中,孙继海场场首发,第一轮还由于出色的表现进入了官方评选的最佳阵容。在右后卫位置上,他将盖里牢牢钉在在替补席上,哈尔福德也去打了右前卫,一直以来在夹缝中寻找空间的孙继海,在开赛后却意外的成了右后卫位置的绝对主力。在世界杯的惨痛失利后,孙继海迅速的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近年来最好的水平,这一切,他只用了不到一个月。

  (Aaritalo)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