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水艇大将赞曼联世界最强 西国脚称胜曼联并非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3:29  新浪体育
潜水艇大将赞曼联世界最强西国脚称胜曼联并非不可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蒙特卡罗举行。西甲亚军“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与上赛季欧洲冠军曼联、苏格兰的凯尔特人以及丹麦的阿尔堡队一起被分在了E组。

  队中的法国球员,曾效力过阿森纳队的皮雷认为,对比利亚雷亚尔队来说,“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小组,因为同组之中的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比利亚雷亚尔队要想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就必须打好与凯尔特人和阿尔堡的比赛。”

  同时,皮雷并不认为比利亚雷亚尔队是该组除曼联之外的第二出线热门。他说:“认为自己是第二出线热门的这种想法非常危险,如果真这么想,我们最终将被淘汰。比利亚雷亚尔队尊重每一个对手,也只有这样才有出线机会。当然,大家把我们看成是热门之一这本身并没什么不好,这说明了球队具备了一定实力。但球员们不能这么想,而必须全力以赴。”

  西班牙国脚卡普德维拉与皮雷的看法一致,但他补充说比利亚雷亚尔队有实力与任何球队抗衡,这其中也包括曼联。“比利亚雷亚尔同样是一支强队,我们可以在任何场地击败任何球队。我承认曼联是非常优秀的一支球队,但如果比赛还没踢就想着会输同样非常危险。”

  记者询问卡普德维拉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看法,西班牙左后卫答道:“我不知道能不能碰到C罗,或者能不能看住他,具体还要等到比赛时才知道。他是个特殊的球员,我会尽最大努力去盯住他。不过,我们也不能忘了,曼联的强大并非只是因为一个C罗。”(何塞)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比利亚雷亚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