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扬称舍瓦不该被指水货 点出切尔西另一买卖赛季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舍甫琴科在蓝军效力期间不能说是一塌糊涂,乌克兰人多少证明了一些价值。

  舍甫琴科不久前转会回到AC米兰,媒体称他是蓝军历史上最昂贵的水货。2006年,舍甫琴科以30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切尔西,当时他还是欧洲最顶尖的前锋之一,但是在英超,舍瓦没有找到在AC米兰时的状态,他的表现饱受批评。

  除去在一些杯赛中的进球,舍瓦在50多场英超联赛中只打进了9个进球,媒体以转会费加上工资的总额计算,称切尔西平均要花费500万英镑才能买到舍瓦的一个联赛进球。对此,肯扬予以了驳斥,他称舍瓦不该被打上水货的标签。

  肯扬说:“我对于这些论调已经厌倦了,因为那根本就是不对的。”

  “我不会在计算方面给人授课,但是在合同期里,你是必须要支付工资的。”

  “也就是说,我们支付这些钱是一笔投资,在这段时期,你拥有一个球员,他能完成一项工作,在这个行业里面,买卖球员都是平常事。”

  按照肯扬的意思,引进舍瓦毕竟给俱乐部带来了一些进球,这也是乌克兰人所做的工作。不过他也承认,有时候一些买卖的效果会更加突出。

  “你必须从整体上看这些事情,有时候它不会像你预期的那样有效果。但其他的一些交易,会在整体上有所弥补。别忘了,我们花了800万英镑就得到了德科,从他现在的表现看,看上去能够成为赛季最佳签约。你必须把这些加在一起计算,我们对于我们的转会总体感到满意。”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舍甫琴科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