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之组有一点令温格担忧 枪手道出出线决定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32强分组抽签揭晓,阿森纳与波尔图、费内巴切以及基辅迪纳摩同在G组。对这个结果,阿森纳方面表露了一个担心,那就是几个客场比赛都需要长途旅行。

  阿森纳参加抽签的官员菲兹曼承认,温格的担忧之一是疲劳的客场旅行。“温格将要面对的重大话题之一,是我们必须旅行那么长的距离。”

  费内巴切的主场名声在外,是气氛热烈、客队相当难打的一个球场,而去基辅则需要克服寒冷的天气。“这些都是艰苦的比赛,在这些体育场踢球非常艰难。”菲兹曼说。

  既然客场难打,那么阿森纳将把主场拿满分作为出线的一个决定性前提。菲兹曼说:“我确信小组赛会是一个很微妙的比赛,球队在主场的成绩最终将会决定这个小组的排名。”(李普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欧冠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