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大媒体关注董方卓离曼联:伤痛折磨失去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2:06  新浪体育
各大媒体关注董方卓离曼联:伤痛折磨失去最后机会

各路媒体关注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大连实德俱乐部官方宣布原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永久转会本队,这也是董方卓2004年离开大连队前往英伦踢球4年后重新回到家乡。而仅仅一天后曼联官方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虽然董方卓在曼联队并未踢出太多的成绩,但在离队消息被正式确认后,也引来了包括英国各大媒体和国际各路通讯社的关注。

  《卫报》、《天空体育》、《体育生活》以及BBC体育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他们从头到尾的介绍了董方卓效力曼联的四年生涯,并称这一次双方是经协商后取消剩余的合同,而董方卓与曼联的合同本应是到2010年才到期。

  另外关注这笔转会交易的还有国际足联官方网、路透社、雅虎体育和CNN,其中有报道称,董方卓在长期与伤病做斗争后,再也难以在曼联队获得出场的机会,所以他和曼联都希望能够提前解除合同。

  (Aaritalo)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