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报:郑智去向再成疑 米堡领衔英超三队闪电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1:28  新浪体育
英报:郑智去向再成疑米堡领衔英超三队闪电夺人

英报:米堡为首的三支球队看上郑智

  新浪体育讯 郑智已经完成了赴西布朗维奇的一切手续,最后的加盟只待宣布?未必!

  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伦敦方面的消息,郑智与西布朗维奇的谈判在最后一步遇到阻碍,谈判目前处于停滞阶段,具体原因并未向外透露,同时,根据一家伦敦当地媒体消息,目前有三支英超俱乐部突然介入到关于郑智的转会交易中来!而报道中只透露了其中的一家,上一轮刚刚输给利物浦的米德尔斯堡也希望得到郑智。

  报道中称,西布朗维奇俱乐部主帅莫布雷从很久以前就对郑智感兴趣,而俱乐部也和查尔顿在250万英镑的价位上达成了一致,但最终在与郑智的谈判中双方仍未达成一致,这笔交易已经拖了四周,如果再没有结果,将很可能被其他俱乐部“截杀”。

  (Aaritalo)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