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难购巴里替身竟是曼城弃将?他已远非昔日小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8: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里埃拉,一个英超球迷并不陌生的名字。两个赛季前,这名西班牙左边锋曾经在曼城度过了非常不愉快的租借期,出场15次只有一个进球,最后黯然回到了西班牙人俱乐部。在求购巴里已经基本无望的情况下,无奈的本尼蒂斯也只能在市场上寻找更便宜的替代品,最后他们击败了同城德比埃弗顿,以800万英镑首付外加附加条款的条件锁定里埃拉。目前球员已经在默西塞德接受体检,商谈个人条款。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还会不会有人加盟?本尼蒂斯面无表情地回答:“不一定。”但是谁都清楚,除非彭南特等人能卖个好价钱,不然他已经没有钱再买人了。

  在里埃拉的转会中,球员的意志出人意料占据上风。西班牙人体育总监透露,有两家英超俱乐部给里埃拉发来邀请,“其中一家价格更高,但是里埃拉希望去出价低的球队,因为去那里可以踢冠军杯。”经过证实,埃弗顿给里埃拉的报价是1200万英镑,而利物浦只有800万,可以根据出场等条款增加到1050万英镑,这还是比竞争对手少了150万。但是,里埃拉很诚恳地告诉俱乐部:“除了利物浦,我哪里也不去。”由于这两个赛季他和西班牙人合作愉快,本尼蒂斯在西班牙也很有人脉,里埃拉这才有望顺利加盟安菲尔德。

  尽管两年前在曼彻斯特经历很不愉快,返回西班牙后,近两年来他赢得越来越多的赏识,连阿拉贡内斯也开始注意到他,给了他几次国家队的机会。不过英超和西甲还是很不同,里埃拉能否彻底解决利物浦左路进攻的顽疾,还是必须等待时间证明。

  由于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迫近,利物浦几乎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有更多收获,尤其是彭南特、沃罗宁、芬南三名球员都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