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中场大将变身“弗格森之子” 小人物跃上中心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8: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达伦·弗莱彻,苏格兰人治下曼联唯一的苏格兰人,而现在更衣室的队友们都开玩笑地称他为“弗格森的儿子”。

  玩笑源于曼联1比0战胜朴茨茅斯赛后弗格森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的一次口误,“弗拉顿公园是个很棘手的地方,胜利绝对是一种褒奖。我们在比赛中希望让每名球员都能在自己感到舒服的位置得到发挥……奥谢和达伦·弗格森(爵爷口误将弗莱彻叫成了自己儿子的名字)也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

  爵爷的口误却映衬着弗莱彻现实的幸福感。在曼联一队激烈竞争中,弗莱彻的坚守在新赛季收到了最好回报。由于赛季初曼联中场严重的伤病危机,26岁的苏格兰队长才有机会连续作为主力出战,并包办了曼联新赛季所有进球(1比1纽卡斯尔,1比0朴茨茅斯)。

  出自曼联青训体系的弗莱彻很少像现在这样站在老特拉福德的舞台中心。爵爷的褒奖、费迪南德的赞扬、队友的肯定,更重要的是,弗莱彻现在彻底成为曼联未来无法舍弃的一环。

  弗莱彻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就将结束,曼联至今还未和他续约,埃弗顿的莫耶斯曾几度希望将他带到古迪逊。但弗格森早已意识到苏格兰人存在的价值,要求吉尔给弗莱彻提供一份为期四年、周薪3万镑的合同。现在,赛季初的两个进球无疑更增加了弗莱彻续约和涨薪的砝码。

  但弗莱彻自己并不认为头两场比赛的进球可以保住他的主力位置,“如果你在某件事情上享受太多,那么后果会是你无法承受的。当你赢球时你很棒,但这些事情你只能在退役后才可以去回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