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诡异赛程竟现巧合 巴萨心想事成还是皇马坐收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8:37  足球-劲体育

  由于在编排赛程时选择了蛇行排列法,这让皇马巴萨的赛程安排出现了惊人的巧合,上一轮巴萨的对手,便是下一轮皇马将面对的球队,这样的安排表面看似对皇马有利,毕竟每轮面对刚和巴萨拼过的对手有坐收渔利的感觉,但事实上对两支球队的影响并不大。其实目前的赛程安排,显然是瓜迪奥拉希望看到的,巴萨的对手由易到难,赛季初球队并无难啃的对手,这对于重建中的球队而言,显得至关重要。从第13轮开始,巴萨才将真正面对考验,他们将先后对阵塞维利亚、瓦伦、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也是新赛季球队赛程最艰险的一段时期,当然皇马也将先后遭遇塞维利亚、瓦伦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三支近年来稳定给两大豪门制造麻烦的对手,期间还要经历国家德比。

  新赛季两次国家德比的时间分别是:2008年12月14日,第15轮,巴萨主场对皇马;2009年5月3日,第34轮皇马接受巴萨的挑战。对于瓜迪奥拉而言,这两场比赛也将是他接管巴萨后最重要的两场战役,即使他可能会再次丢掉联赛冠军,但诺坎普的球迷却不会接受输给皇马的结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