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夏季投入竟达7700万 博班:买的都是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AC米兰方面自己认为,贝鲁斯科尼在2008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击败了包括莫拉蒂在内的所有竞争对手,从归来的舍瓦到免费加盟的弗拉米尼,AC米兰一共引进了10名球员,包括转会费和第一年的年薪在内,贝鲁斯科尼支付了近7700万欧元。充分显示了他对AC米兰的支持。

  在近期出版的AC米兰官方杂志上,我们能看到被罗列出的这10名球员。从被巴萨“送”来的明星罗纳尔迪尼奥,到经验老道的赞布罗塔;从免费得到的法国人弗拉米尼,到租借森德罗斯;从重新回到米兰的阿比亚蒂、博列洛、舍瓦和安东尼尼,到两名乌拉圭小将比尤德斯和将卡尔达乔。

  这10名球员的转会费,合计在一起,足足有4800万欧元,他们的第一年的年薪加在一起,也达到了2880万欧元。从绝对数字上讲,莫拉蒂迄今为止为穆里尼奥的球队花了5650万欧元,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的支出是4940万欧元,失去了小曼奇尼的罗马,其支出约在4400万欧元上下。所以说,AC米兰俱乐部认为,他们在2008年夏天的投入最大,也最成功。

  加里亚尼表态

  最近,意大利的一家电视台做了一个节目,标题是《含蓄的加里亚尼拥抱迷途知返的舍瓦》,事实上,这个加里亚尼一点也不含蓄。

  面对记者,加里亚尼说,“我和舍瓦有三件事情需要忘记,然后我们就都可以平静的睡个好觉了。”他接着说,“历史上为AC米兰打进做多进球的球员回来了,能把他带回米兰,我们很骄傲。”当有人提醒加里亚尼,两年前的那个夏天发生的那些事情时,加里亚尼告诉球迷,“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应该被忘记。”

  现在,AC米兰的总经理只想按照自己的想法说下去,加里亚尼告诉记者们,他指的3件事情,分别是与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与博卡的世界俱乐部杯决赛,以及舍瓦的转会。和舍瓦一起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加里亚尼甚至说得更多。“舍瓦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我已经看了数据了,比两年前还好。更衣室的态度?队员们都欢迎他的归来。我们都很高兴。”

  那么安切洛蒂呢?“他也很开心,我已经告诉他了,凭借这个阵容,我们要瞄准意甲冠军,何况场上有三个金球奖得主……”加里亚尼还补充说:“上个赛季,我们优先考虑了世界俱乐部杯,所以,我们成为世界上奖杯最多的俱乐部了。另外,你们问问圈里的人,在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意甲冠军当中,他们会选择哪个?这还用问吗?欧洲有30多个联赛冠军,却只有一个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

  为什么想到说这些?“我不想说,是AC米兰放弃了联赛,我也不想说我们比国际米兰和罗马强,可是过去的一年中,总有人说AC米兰不如罗马或者国际米兰,我很讨厌这种说法。”但是很遗憾,让加里亚尼讨厌的话还真不少,比如关于舍瓦,大部分球迷不肯原谅他。

  还有人以这样的标语欢迎舍瓦,“叛徒似的离别,两个平庸的赛季,被切尔西扫地出门,我们也不欢迎你”,这些显然都是加里亚尼想回避的。

  批评与怀疑

  针对舍瓦的回归,以及AC米兰在整个2008年夏天的操作,批评的声音很多,调门也很高。

  比如科斯塔库塔,拒绝了皮萨俱乐部的邀请,决定在家里多休息一年,科斯塔库塔非常反对舍瓦的回归。“如果是我,我就不让他回AC米兰来,帕托和博列洛都是很出色的年轻前锋,舍瓦回来了可能会影响到他们,而且我不知道请他回来做什么。”已经成为电视评论员,科斯塔库塔觉得,舍瓦的回归,就是重新加热的凉汤,“感觉未必会好,但只有时间证明,谁更有道理。”

  同样是AC米兰的元老,加利则评论说,如果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回到一年前,如果舍瓦(的状态)回到两年前,如果帕托和博列罗重复上赛季的表现,如果森德罗斯和弗拉米尼适应意大利,一旦这些“如果”都能成为现实,那么这支AC米兰就没有对手。但加利也承认,这些“如果”有几个能兑现,还需要时间和赛场的检验。而另一位前AC米兰球星博班说得更直接:“AC米兰继续在找一些其他球队不要的球员。”

  安切洛蒂却在尽可能的回避着媒体,实在躲不开了,他会告诉大家,他对所有的这些转会,都很开心。一位与安帅很熟悉的意大利记者则告诉笔者,安切洛蒂其实很不开心。“小罗、舍瓦等等,都不是他想要的球员。只是在AC米兰执教了这么多年,他已经习惯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