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又一名将遭清洗离队体检 昂贵水货身价竟降6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4:57  新浪体育
切尔西又一名将遭清洗离队体检昂贵水货身价竟降6成

赖特将重返曼城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英格兰边锋赖特-菲利浦斯即将转会离队,据媒体披露,蓝军和曼城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了协议,赖特-菲利浦斯将前往曼城参加体检。

  《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赖特-菲利浦斯将在本周四到曼城俱乐部进行体检,他清楚自己在切尔西的路已经到了尽头,虽然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和朴茨茅斯都对他感兴趣,但老东家曼城最终赢得了竞争。

  曼城据悉和切尔西达成了9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协议,这和当初赖特-菲利浦斯2100万英镑的引进价相比缩水了不少。

  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曾表示,卖出一两个人他就会感到高兴,他说:“我不知道是否有俱乐部想要赖特-菲利浦斯,我不知道球员对于其他球队的邀请怎么想,但是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如果我有二十四或者二十五个球员,边路的两个位置上有三四个球员可以踢,我就很高兴了。”现在看来,赖特-菲利浦斯成了他“开刀”的目标。

  此前曾有消息称,赖特-菲利浦斯看不上英超中游球队,不想离开切尔西,但不久前曼城主帅休斯的表态,证明转会操作正在进行。休斯说:“(赖特转会曼城)有这个可能,我们抱有很大希望。”

  26岁的赖特-菲利浦斯曾为曼城出场超过150次,后来在2005年加盟切尔西,但在蓝军始终无法发挥出在曼城时的水准。(李普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