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阿森纳铁卫加盟 红黑军再迎新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0:26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阿森纳铁卫加盟红黑军再迎新强援

森德罗斯本赛季转战意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米兰当地时间27日晚),据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网站报道,阿森纳中后卫森德罗斯加盟工作正式完成,这位瑞士国脚将以租借方式转战意甲一个赛季。森德罗斯也是继舍甫琴科后,AC米兰在短短几天内收获的第二位重量级新援。

  现年23岁的森德罗斯已于昨日抵达米兰,并完成了转会前的体检工作。本周末,AC米兰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是主场对博洛尼亚,由于背部伤病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还无法确定这位新援能否尽早完成自己的意甲处子秀。

  值得注意的是,AC米兰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公布加盟方式都是租借一个赛季,AC米兰是否拥有租借期满后的优先购买权并未透露,而这也正是此前两家俱乐部谈判的焦点所在。森德罗斯的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塞尔维亚人,出生在日内瓦的他拥有瑞士和西班牙双重国籍。2003年,他从瑞士国内球队塞尔维特加盟阿森纳,5个赛季以来,这位瑞士新星共为球队出战115场,进球4个。

  按照温格的说法,由于目前阿森纳队内后防球员饱和,已经很少得到出场机会的森德罗斯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为AC米兰效力是正确的选择,但租借离队并不意味着阿森纳已经放弃了这位瑞士国脚。

  (Maori)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