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72小时内签约飞翼 红军欧冠生死战价值3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07  新浪体育
利物浦72小时内签约飞翼红军欧冠生死战价值3000万!

里埃拉曾效力于曼城

  新浪体育讯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利物浦无疑是英超四强中动静最大的一个。目前贝尼特斯已经买入了包括罗比-基恩在内的9名球员。不过,贝尼特斯的收购风暴仍然没有结束,据悉,红军有望在未来72个小时内吃进西班牙人队中场大将阿尔伯特-里埃拉。

  目前利物浦队中急需一名左路球员,之前引进巴里(能打后腰和左前卫)的努力就与这一设想有关。不过由于维拉方面标价1800万英镑双方无法谈拢后,贝尼特斯只能另外求贤。而他看中的对象是自己的老乡里埃拉。26岁的里埃拉身高187cm,在场上司职左前卫,现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由于近几个赛季表现突出,曾经引起过巴塞罗那、AC米兰、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等多家豪门的注意。值得一提的是,里埃拉对于英超并不陌生,2006年他曾租借至曼城,并为其出场15次打进1球。

  目前西班牙人官网已经证实,他们和利物浦方面谈判“进展良好”。不过西班牙人体育主管帕孔-赫雷拉表示,两家俱乐部仍有部分细节未达成一致,转会应在未来三天内完成:“一切进展都非常顺利,协议能够被达成。由于时间紧迫,双方存在的分歧将在未来两三天之内解决。”8月31日转会市场的大幕即将落下,而这笔转会也进入了最后的“收官阶段”。

  而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此次引进里维拉,恰是从同城死敌埃弗顿手中抢得。本周一,西班牙人主席丹尼尔-桑切斯曾透露,有两家英国俱乐部都对里埃拉开价,但其中一家开价较高,另一家则开价稍低。据悉稍高的这家正是埃弗顿,而稍低的是利物浦。《每日邮报》透露双方已经就1000万英镑的价格达成一致,而《体育生活》则表示转会费为800万英镑。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03:05,利物浦将主场迎来欧冠资格赛第三轮第2回合的较量,对手是比利时劲旅标准列日。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利物浦客场凭借雷纳神奇地扑出点球的表现,幸运地拿到了一场平局。此番两队再度相遇,雷纳表示全队将竭尽全力出现,否则利物浦无疑经受灾难:“冠军杯对于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如果不能出线那将是一场灾难。上次交手我扑出了点球,但现在大家已经把那场比赛忘在脑后,我们需要为出线而全神贯注。”

  确实正如雷纳所言,一旦无法出线,利物浦特别是美国老板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列特,将承受灾难性的打击。这不仅意味着红军将失去1200万英镑的小组赛分红,同时其后面的淘汰赛的损失无疑更多,《太阳报》初步预计总损失将高达3000万英镑。而目前利物浦仍在修建新的斯坦利球场,同时背负着庞大的银行贷款,打击可想而知。为此,队长杰拉德则出言警告全队:“我们不能为现状沾沾自喜,不可否认在上一轮的交手中,标准列日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这对我们来说是一记醍醐灌顶的警告,不过好在首回合我们没输球。在安菲尔德我们将比上一次表现更好,对手将发现我们更难对付。”

  而近期与因为转会事宜,与两个美国老板闹得不愉快的贝尼特斯,却表示自己更关心比赛和荣誉,而不是财政收入:“对我来说,第一位的是荣誉,其次才是金钱。我告诉我的球员,你只有赢得比赛和荣誉,才能获得更多的金钱。对俱乐部也一样。”他甚至暗讽老板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无所作为,“我们都知道金钱非常重要,但目前看来它没带来什么不同,转会市场都快结束了。”

  (简永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