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绝对支柱直言不想终老红魔 自曝两点令其苦不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54  新浪体育
曼联绝对支柱直言不想终老红魔自曝两点令其苦不堪言

哥俩儿要一起“叛逃”?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中卫维迪奇已经成长为红魔后防线上的绝对支柱,他和费迪南德的组合也被媒体视为当年帕里斯特和布鲁斯的翻版。但因为不喜欢英格兰的生活方式和天气,维迪奇坦承自己可能会在将来转战另外一个联赛。

  《每日电讯报》称,在接受俄罗斯足球杂志《足球周刊》的采访时,维迪奇毫不客气的批评了曼彻斯特的气候,坦言自己很难适应这种阴雨的气候。

  “我将永不会定居在英格兰,这是毫无疑问的。你仅仅在一天之中的某个短暂时间内能够瞥见一点阳光,然后又是乌云密布。冬天是温暖的,但是夏天气温却很难超过20度,并且除了下雨还是下雨、下雨。在将来,我更愿意去另外的一个顶级联赛去考验自己,我觉得西甲不错。至少在那里,我没有理由去抱怨天气。在英格兰,人们都说曼彻斯特是一座雨城。”

  “不仅仅是天气,我还对这里人们的生活方式感到不爽。在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人们的生活方式大都相似。但在英格兰,完全不一样,这里的人们根本没有时间去享受生活。自始至终他们都在辛苦的工作,仅仅在午休时间才彼此说些话。到了晚上,他们通常都是回家看电视,因此,他们总能在第二天早早的起床去上班。他们仅仅在周末才有时间会会朋友,但对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所有的时间都是忙碌的。很显然,对我来说,在俄罗斯踢球要比在英格兰容易得多。在英格兰,我甚至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刚来的第一个月,我觉得特别难,我一个人住在旅馆里,只要我出门,我就只能去训练。训练场地四面都是墙,我甚至认为我会疯掉。”

  维迪奇是在2006年1月的冬季转会加盟曼联的,这也是继特维斯、C罗之后,第三位明确表示希望在未来离开曼联的红魔主将。有意思的是,他们都希望在曼联效力一段时间后,去西甲撞撞运气。只是不清楚,特维斯和C罗是不是也像维迪奇一样,对曼彻斯特的天气绝望了呢。

  (安然)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迪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