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强阵还缺最后一角 阿根廷强人自曝"跑步前来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1-1战平巴迪斯拉伐之后,成功晋级冠军杯小组赛。虽然赛季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完成,但尤文图斯的阵容却尚缺一角。

  由于首回合的4-0大胜,本场比赛只需不要丢5个球,尤文图斯即可晋级,因此比赛的关注度不大,相对而言,人们更加关注的反倒是昨天蒂亚戈没有进入大名单一事。事实上,这一次被排除出大名单,也意味着蒂亚戈已经在拉涅利的计划之外了,他将告别尤文图斯,他的下一站是里尔。

  失去了蒂亚戈,尤文图斯的中场不能说没有受到影响,鲍尔森和马尔基西奥构成的中场组合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不错,但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马尔基西奥进攻不错,但在防守中硬度不够,经常被迫用犯规来瓦解对手的进攻,并为此在下半时吃到了黄牌。上赛季马尔基西奥是恩波利的主力后腰,但要完成从恩波利到尤文图斯的飞越,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但尤文图斯显然已经等不起了,目前拉涅利手中的中前卫除了鲍尔森和马尔基西奥之外,还有西索科、C-扎内蒂,卡莫拉内西也可以偶尔客串,如果是上赛季的情况,尤文图斯这套组合可以游刃有余,但问题是本赛季尤文图斯面临双线作战,这就略显单薄了。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尤 文图斯转会市场的大门尚未关闭。

  《米兰体育报》称,其实意甲四强转会的大门都没有关闭,其中尤文图斯已经为准备好了替代人选,那就是昔日尤文图斯的旧将,现在效力费内巴切的阿皮亚。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罗马从国际米兰得到苏亚佐的可能性是60%,而尤文图斯得到阿皮亚的可能性达到了80%!尽管转会市场只剩下最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蒂亚戈还没有走人,但转会的敲定也就是那么一两天的事情,打进冠军杯小组赛意味着第一笔约2500万欧元的冠军杯收入,尤文图斯接下来的事情主要就在转会市场上了。

  与此同时,西班牙人队的右后卫萨瓦莱塔也表示:“我不能保证自己下赛季仍留在西班牙人,现在有几支球队向我发出了邀请,我正在和我的经纪人衡量,尤文图斯是一个比较令人感兴趣的选择,如果他们发出召唤,我会跑步前去报到,我喜爱尤文图斯的争胜精神,而且在这样的大俱乐部你能够得到成长的机会。”

  萨瓦莱塔在2005年的荷兰世青赛上作为队长率领当时拥有越级参赛的梅西、阿奎罗的阿根廷队青年队夺冠,司职后腰,后来被改造成了一个右后卫,右后卫位置是尤文图斯的软肋,而后腰位置尤文图斯也需要人,他若加盟,真的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Galca)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