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口中最出色之人重伤45天 国米又临仅剩一中卫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后防危机遇到了新的难题,此前一直表现出色的,且球队中唯一一个主力中后卫布尔迪索又在超级杯伤了,而且有可能将长时间缺阵。

  此前,国际米兰的6名中后卫中,有4个都无法出场,萨穆埃尔、科尔多巴是上赛季的重伤未愈,齐沃则是在欧洲杯之后做了手术,而马特拉齐则是在赛季前准备期一开始就受伤的。穆里尼奥在超级杯之前曾经说:“目前,马特拉齐已经基本能够上场了,不过考虑到即将开始的意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我们还是决定要对他进行保护,以便他能够在那些比赛中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出场。”但就在这个事后,意外的消息传来,在超级杯进行到下半时,布尔迪索的小腿出现了问题,他本想坚持一下,但最终被替换下场,事后确诊,他可能远离赛场45天!

  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赛季前曾经有消息说布尔迪索有可能转会到佛罗伦萨,但在队中只剩下3名中后卫的情况下,葡萄牙人选择了留下27岁的阿根廷人。但是,在周日的超级杯中,国际米兰虽然战胜了罗马,但布尔迪索的小腿却拉伤了,有人担心这个伤势恢复起来有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由于伤势出现在小腿上脆弱的部分,布尔迪索也许需要大约45天的休息,才能让伤口完全愈合,由此看来,他将肯定缺席新赛季的开始阶段。

  在国米方面否定了罗马尼亚中卫拉多伊自后,强大的蓝黑球队就又只剩下一名中后卫了,这就是小将里瓦斯。此前,里瓦斯曾经受轻伤,不过好在里瓦斯已经及时恢复,并在超级杯中替补出场。而国际米兰队内能够用得上的,也只有里瓦斯一名中卫了。

  在前一阶段的热身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一直没有丢球,只是在超级杯上才丢掉2球。穆里尼奥把这归功于布尔迪索,并曾经说出了“他是我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的话。目前,马特拉齐也许能够在联赛的首轮出场,但在没有经过测试的情况下,谁也不敢让一名刚刚伤愈,没有经过任何考验的球员在首轮联赛中出场,对手又是实力不俗的桑普多利亚,更糟糕的是,国际米兰将客场作战。

  根据穆里尼奥的安排,国际米兰已经在首轮联赛之后的国际比赛间歇期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瑞士的一支乙级球队。这场比赛的重要目的就是为了检验几名即将伤愈的中卫的状态。但不幸的是,就在这个事后,一直表现稳定的布尔迪索又伤了。

  这样,在联赛首轮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只能派出坎比亚索和里瓦斯的组合了。而坎比亚索在接受“数码体育”的采访时说:“我对这个位置没有任何问题,我喜欢踢不同的位置。我对我的踢球方式感到很高兴,更重要的是,我对球队的踢球方式感到高兴。”(比切多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