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解释为何放大将去米兰 阿森纳真正该买的人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0:24  新浪体育
温格解释为何放大将去米兰阿森纳真正该买的人是谁

为何要将我弃用?

  新浪体育讯 在瑞士中后卫森德罗斯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兰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解释了同意这笔转会的原因,他希望森德罗斯能够在红黑军获得出场锻炼的经验。

  23岁的森德罗斯在周二前往米兰参加体检,他在2003年加盟阿森纳,但目前无法在枪手打上主力,温格计划让他租借出去锻炼,而此时AC米兰提出租借的提议,双方一拍即合。

  温格说:“森德罗斯去米兰参加体检了,他将会完成租借转会,目前来说,他在阿森纳无法打上足够的比赛,因此现在他可以去其他地方踢球,而且仍然在一家顶级的俱乐部。”

  温格表示,以目前阿森纳的中后卫人员储备,枪手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足够的厚度,森德罗斯很难打上比赛。“我们有乔鲁、我们有图雷、我们有森德罗斯、我们有宋、加拉斯,现在又有了希尔维斯特,他可以也可以踢中后卫,因此我们在这个位置有足够覆盖。”

  谈到森德罗斯的转会,温格说:“我们希望他能踢上比赛,又不希望永久的失去他。”

  有消息称,森德罗斯的租借合同中有AC米兰优先签下他的条款,但温格表示这还没有决定。“至于这个转会是否会变成永久性的,现在还没有决定。”

  另外在中场球员的引进上,阿森纳看好的乌迪内斯队瑞士中场因勒已经确定来不了了,球员的经纪人表示,因勒现在去阿森纳还有些早,也许一年后才是合适的时机。

  因勒的经纪人兰姆伯蒂说:“我们已经决定,因勒将会留在乌迪内斯队,任何球员都会希望为阿森纳踢球,这是当然的事情,但是对于因勒来说,现在也许有些早,也许早了一年。”

  从目前的情况看,阿森纳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上有较大的削弱,弗拉米尼、吉尔伯托等人都离队了,如果不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买人,温格也许会缺少有经验的当打球员。不过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却表示,他认为球队的阵容无需太大的加强,现在的已经足够好了。

  “首先你不能做球迷要求你的所有事情,”希尔伍德说,“我也是球迷,我也希望有一个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好很多的阵容,我们已经很接近了,但还没有达到,我认为我们很满意,我们不会去买不能增强阵容实力的球员。”

  “我一直说转会费预算是充足的,但我不会说预算是多少,不过买一个有经验的国脚级选手是足够的。我们在英超中赢了一场、输了一场,希望我们能打进欧冠的小组赛,我们对富勒姆时踢得不好,不过我认为,所有那些说我们必须再买很多新球员的说法是垃圾。”

  在引进希尔维斯特之后,温格说还会有一笔引进,媒体预计是一个中前卫,维拉的巴里引进难度很大,利物浦是否会放阿隆索也是未知数,因此买还是不买、如果买会买谁,这个悬念只能留到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这几天解开。不过对阿森纳来说,要想不重演上赛季后半程主力人员过度疲劳的尴尬,针对中场中路这个薄弱位置补充强手显然是必须的。(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