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引援报出天价却遇新波折 弗格森已留好备用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8:53  新浪体育
曼联引援报出天价却遇新波折弗格森已留好备用之人

贝尔巴托夫跑向哪?

  新浪体育讯 曼联引进贝尔巴托夫的交易显得扑朔迷离,虽然周一英国媒体称红魔有望在几天内完成签约,但另有消息显示,热刺仍有可能强行留人。

  《泰晤士报》称,曼联在上周六提出了新一笔正式报价,达到了2500万英镑,这一开价和热刺的预期已经不远。《每日邮报》则说,热刺主教练拉莫斯做好了放弃贝尔巴托夫的准备,并在寻找替代者。拉莫斯说:“我们需要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解决这件事,如果贝尔巴托夫离开,我们需要时间来签一个替代者,我们将力争获得尽可能好的中锋配置,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老实说,我认为这是一个有些复杂的情况。”

  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热刺在是否出售贝尔巴托夫的问题上有所反复。英国通讯社称,热刺有可能宁肯让贝尔巴托夫去踢预备队比赛,也不放他走人,原因有二,一是他们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二是热刺还希望从曼联那里得到更多的钱。

  英国通讯社称,虽然贝尔巴托夫早就递交了正式的转会申请,但热刺一直不肯在价格上松口,曼联开出的2500万英镑不是小数,但热刺想要最少3000万英镑,他们希望,转会窗口的临近和首轮开局不利会给曼联带来压力,在最后几天时间里松口抬价。

  在上周日,拉莫斯和贝尔巴托夫进行了会面,英超第二轮中保加利亚前锋没有进入热刺的大名单,而且已经和球队出现了不和,拉莫斯公开称,贝尔巴托夫的存在令更衣室气氛不那么和谐,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转会离队的到来。

  不过价格的问题有可能成为最大的阻碍。英国通讯社称,现在球在曼联脚下,一切就看红魔能给贝尔巴托夫开出一个什么样的价格了。从历史看,当曼联觉得价格不合理时,一般不会放弃立场,他们因此曾失去了达夫、埃辛、罗本等看好的转会目标,原因就是不想“挨宰”,在贝尔巴托夫的问题上,弗格森是否愿意不惜代价也不得而知,“我们当然希望引进球员加强阵容,但如果不行,我们现在的阵容也很出色了。在引进前锋的问题上,我不像前段时间那么乐观。”从弗格森的话里,似乎有曼联放弃引进的意思,而不久前弗格森宣布法国前锋萨哈留队,似乎也是在为得不到贝尔巴托夫做第二手的准备。(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尔巴托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