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点出曼联致胜原因 谈贝尔巴托夫转会希望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靠着弗莱彻的进球,曼联在客场1比0击败朴茨茅斯,取得了新赛季英超中的首场胜利。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称这三分是很好的奖励,球队在比赛中表现不错。

  上半时弗莱彻的折射破门成为了唯一的进球,弗格森承认,客场从弗拉顿公园带走三分不容易。“我们踢出了非常好的足球。”弗格森说。

  “这是一个很难踢的客场,去年在这里我们被逼平了,而在前年我们在这里输掉了比赛。因此,今天的胜利是一个很好的奖励。”

  谈到这场胜利,弗格森认为致胜的原因之一是球队的人员使用很合理。“我们希望调整出一个阵形,让球员们在各自的位置上感到自如,今天我们正确的使用了这些球员。”

  一个不能回避的话题是贝尔巴托夫的转会,弗格森对此回答道:“现在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你肯定会开始感到担心。不过今晚我们展示出,我们拥有很好的阵容,球员的实力都很不错。”

  “我们希望能够增加新球员来加强实力,但是我们必须等等看接下来的进展如何。”

  (李普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英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