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急寻罗比尼奥替身 开天价砸向欧洲杯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1:37  新浪体育
皇马急寻罗比尼奥替身开天价砸向欧洲杯最佳射手

欧洲王成皇马新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向瓦伦西亚开价4500万欧元(约合6500万美元),求购2008欧洲杯最佳射手大卫-比利亚。

  皇马开出如此高价求购比利亚,是因为本队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转会到英超切尔西队,因此银河战舰需要补充一名高质量前锋以保持球队的进攻实力,为此皇马甚至愿意将报价提高到4700万欧元至4800万欧元。

  而瓦伦西亚方面拒绝了皇马目前的开价,不过双方俱乐部和比利亚的经纪人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会面,讨论比利亚转会的可能性。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表示,如果俱乐部放走罗比尼奥,就必须引进一名有实力的新前锋。除了比利亚,切尔西的“魔兽”德罗巴、里昂队的法国新星本泽马和阿贾克斯的“新范尼”亨特拉尔都是皇马引援的潜在目标。

  在追逐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失败以后,皇马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只引进了范德法特一名大牌球员,现在还拥有充足的转会资金。距转会截止日还有一个星期,皇马必须抓紧时间了。

  (新体)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比利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