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AC米兰另1重磅收购 今夏最关键引援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所有人都以为舍甫琴科将会成为AC米兰夏天的最后一个收购时,从意大利方面传来了又一个惊人的消息,AC米兰已经与阿森纳达成协议,球队将租借枪手的后防球员森德罗斯,米兰的意图很明确,加强后防线!

  舍甫琴科回归之后,意大利方面的欢呼声和质疑声各半,原因很简单,AC米兰的漏洞谁都看的出来,后防线!内斯塔受伤仍未回归,赞布罗塔的状态实在难说,马尔蒂尼还在坚持,这时AC米兰则闪电做出了选择,租借阿森纳的后防球员森德罗斯。

  根据意大利方面的消息显示,森德罗斯将在几天后抵达意大利,而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中,米兰将在明年夏天拥有对森德罗斯的优先购买权,转会费方面,米兰首先需要支付200万欧元,而明年夏天如果想要签约则需要再支付800万欧元,当然这还要取决于瑞士人本赛季的表现。

  其实,从阿森纳的角度来看,后防线的发挥也并不出色,周末球队爆冷负于富勒姆,而防线也受到了媒体的批评,虽说温格早有放走森德罗斯的意图,但这时候放走空中球防守能力出色的瑞士人对于枪手来说不知是福是祸。不过,森德罗斯能够成功来到圣西罗,AC米兰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刚刚从曼联转投阿森纳的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这个打破了34年铁律的法国人也许在温格眼中可以弥补后防线的不足。

  (克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