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讲述为何迅速融入谢联 这里和踢英超没太大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孙继海表现出色,连续三场比赛代表谢联队首发,近期更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

  视频-新浪体育专访孙继海:这里比在曼城打得还快

  中国太阳为何能在这里迅速成为主力,他以什么方式打动了主帅布莱克威尔,在接受谢联队官方网站视频专访的时候,孙继海讲述了自己在英冠的征程。

  孙继海表示,来到这里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我非常感谢球迷们给我的支持,我已经在网站上看到了这点。自从来到谢联队之后,自己一直在努力随队训练,而教练和队友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我希望自己能维持这种良好的状态并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同时对于主帅,孙继海表示,“不是教练要为我安排,而是我应该去主动适应教练。从教练的思路来看,他重点是要考虑全队,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因此这就要求自己能去主动适应主帅的想法,能知道教练到底是要求自己去做什么”。

  对于谢联和过去效力曼城时候自己的感受,孙继海认为,足球世界里规则都是一样的,因此谢联不存在什么特殊要求,“和过去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现在足球世界里很多东西都是相同的,我需要做的是适应一下英冠的比赛节奏,这里要比在曼城踢英超的时候打的更快。在这里我想自己做的还不错,我和教练经常要在一起沟通,比如训练时,比赛后,还经常开开玩笑”。

  孙继海在谢联时,是否更喜欢插上进攻这种风格呢?他回答道,“从自己的角度来看,我非常喜欢前插投入进攻,但是这要取决于比赛的进行情况,如果需要我在后边稳守的话我一样会遵从战术指导。教练也希望我能经常前插的时候,注意时机和情况,对我来说,如果时机合适我会那么做的”。

  (PIPPO)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