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洪杯-最后热身又遭辱 AC米兰客场0-2西甲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2:51  新浪体育
希洪杯-最后热身又遭辱AC米兰客场0-2西甲升班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19时),AC米兰赴西班牙角逐“希洪杯”,最终以0比2负于西甲升班马希洪竞技。下半时,埃莫森自今年3月以来首次登场。

  这是AC米兰在意甲揭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安切洛蒂排出圣诞树阵型,马尔蒂尼与卡拉泽打中卫,中场卡尔达西奥与弗拉米尼出场,布罗基位置前移打前腰。开场6分钟,卡斯特罗左侧远射高出。第9分钟,西多夫分边,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帕洛斯基在门前5米处飞身垫射打呲!

  米兰第11分钟经历险情,皮尔洛回追解围却将球铲向本方禁区,卡斯特罗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好在阿比亚蒂抢先解围。1分钟后,赞布罗塔与弗拉米尼右路配合低传门前,帕洛斯基前点小角度低射,后点跟进的西多夫慢了半拍,只能目送球偏出底线。

  希洪继续向客队施压。第20分钟,佩罗罗右路反越位传中,卡斯特罗门前包抄,幸亏赞布罗塔抢先铲出底线。第22分钟,阿比亚蒂没收了对方在门前25米处的远射,但希洪随即又发动一波攻势并取得领先,卡内拉左路传中越过卡拉泽头顶,前锋巴拉尔在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破门,1比0!

  卡斯特罗随后左侧距门27米处抽射被阿比亚蒂飞身封出。第29分钟,卡尔达西奥犯规,希洪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马特奥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高出!第31分钟,米兰右侧角球被破坏,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8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挡出。第38分钟,西多夫左路反击内切被巴拉尔铲倒,皮尔洛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挡出横梁,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但希洪断球快速反击,卡斯特罗突入禁区左侧连续变线晃过赞布罗塔,在门前12米处左脚斜射被阿比亚蒂没收。

  中场休息后,埃莫森、博内拉、法瓦利替补出场,希洪也替换了大部分首发。下半时开始3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被门将桑切斯击出,西多夫补射入网,但是帕洛斯基侵犯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51分钟,卡斯特罗突入禁区左侧,在两名米兰后卫包夹中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第52分钟,赞布罗塔右肋起过顶球,皮尔洛禁区左侧铲传门前,帕洛斯基在门前7米处铲射空门偏出右门柱!

  帕洛斯基第54分钟再次错过机会,他卸下西多夫长传,在门前11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打飞。安东尼尼换下扬库洛夫斯基。第67分钟,西多夫铲倒马塔布埃纳,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法瓦利也吃到黄牌。第68分钟,米兰禁区内解围,替补德卢卡斯在门前28米处迎球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

  比尤德斯换下帕洛斯基。第71分钟,埃莫森传球,布罗基头球被桑切斯得到。第75分钟,马塔布埃纳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希洪克罗地亚替补比利奇在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钻入近角,2比0!第81分钟,比利奇社远角被阿比亚蒂化解。第84分钟,希洪左路起球到后门柱,比利奇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凌空打出弹地球被阿比亚蒂封出近门柱!AC米兰最终0比2落败。

  希洪竞技(4-2-3-1):1-桑切斯(46'库拉尔)/22-萨斯特(58'安德鲁),14-伊万-埃尔南德斯(62'安赫尔),5-豪尔赫(62'卡马拉),15-卡内拉(58'德卢卡斯)/8-米歇尔(58'内鲁),24-马塔布埃纳(62'赫拉德)/7-佩德罗(46'马尔多纳多),21-基克-马特奥(58'莫拉),17-卡斯特罗(46'卡尔梅洛)/23-巴拉尔(46'比利奇)。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4-卡拉泽(46'博内拉),3-马尔蒂尼(46'法瓦利),18-扬库洛夫斯基(66'安东尼尼)/14-卡尔达西奥(46'埃莫森),21-皮尔洛,84-弗拉米尼/32-布罗基,10-西多夫/43-帕洛斯基(68'比尤德斯)。

  (马舸)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