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德科连场入球献绝杀 切尔西客场告捷获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6: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JJB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维冈竞技,德科任意球破门帮助蓝军取得开局2连胜。

  切尔西在双方近9场交锋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维冈历史上唯一一次客场取胜切尔西还是1979/80赛季的足总杯第3轮。双方历史交锋11场,切尔西7胜2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6场英超取得5胜1平。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仅用伤愈的埃辛轮换米克尔首发。维冈门将柯克兰在热身时受伤,波利特临时顶替。

    视频集锦-德科任意球诡异弧线 切尔西一球胜维甘

  切尔西第4分钟取得领先,卡特莫勒禁区前手球犯规,德科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左上角,葡萄牙人连续2场比赛贡献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分钟,考马斯传球,洪都拉斯边锋帕拉西奥斯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扑出。随后考马斯开出角球,租借而来的埃及前锋扎基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

  第8分钟,考马斯直传,扎基15码处的射门被切赫挡出,赫斯基错过补射机会。第14分钟,特里对赫斯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巴拉克头球摆渡,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偏出。2分钟后,博伊斯传球,扎基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切赫扑出。

  第35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巴拉克,前切尔西后卫梅尔齐奥特及时解围。第37分钟,帕拉西奥斯边路犯规,阿什利-科尔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内尔卡7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41分钟,阿内尔卡切入禁区内被博伊斯绊倒,裁判维利拒绝判罚点球。特里的失误险些让维冈在半场结束前抓住扳平机会,但赫斯基错过了扎基的直传球。

  下半场维冈主帅布鲁斯用里德尔换下受伤的考马斯。第49分钟,卡特莫勒对埃辛犯规被黄牌警告。而切赫和卡瓦略之间的失误也险些送给主队机会。此后双方陷入僵持,德科突破受阻,阿内尔卡也错过跟进的机会。第58分钟,刚从奥运会返回的卡劳替换乔-科尔出场。兰帕德大脚传入禁区,但阿内尔卡在禁区内难有机会。

  第67分钟,埃辛外围低射被波利特没收。第74分钟,卡瓦略对扎基犯规得到黄牌。3分钟后,里德尔传球,卡特莫勒22码处劲射稍稍高出。2分钟后,卡特莫勒传球,但里德尔的射门也偏出目标。第83分钟,布里奇换下受伤的阿什利-科尔。维冈第88分钟险些扳平,扎基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切赫扑挡,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维冈出场阵容(4-4-2):12-波利特;25-梅尔齐奥特(85',27-卡马拉),17-博伊斯,19-布兰博,31-费格罗亚;16-瓦伦西亚,4-卡特莫勒,5-帕拉西奥斯(80',23-卡波),10-考马斯(46',18-里德尔);13-扎基,9-赫斯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83',18-布里奇);5-埃辛,13-巴拉克,8-兰帕德;20-德科,10-乔.科尔(58',21-卡劳),39-阿内尔卡(89',15-马卢达)

  曼城主场3比0完胜西汉姆(视频集锦)。第35分钟,西汉姆中场诺贝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5分钟,彼得罗夫左路传中被厄普森勉强解围,斯图里奇12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第70分钟,埃尔兰德禁区右肋回传,埃拉诺12码处低射左下角。第76分钟,又是埃尔兰德在禁区右侧底线回传,埃拉诺前点10码处扫射入网梅开二度。曼城中卫里查兹受伤下场令比赛延迟,伤停补时长达10分钟。曼城近3个赛季对阵西汉姆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