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瓦称重回米兰犹如赢得一届欧冠 核弹头将披几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尚未接受体检,但舍甫琴科回归AC米兰的消息已经官方宣布,舍瓦本人也向媒体公开表示了自己喜悦的心情,他表示:“这种感觉犹如赢得一次冠军杯。”

  舍甫琴科说:“我非常高兴,我希望回到AC米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昨天,这一时刻终于到了,我已经在想象着我回归的场景,在我看来,这就像赢得了一次冠军杯。转会非常复杂,但是一切都已经成功地解决了,这令我感到高兴。”

  舍瓦回归,用加利亚尼的话来说:“两年前他做出了一次错误的选择,他用了两年的时间明白,这里才是他的家,为了回来他做出了经济上的牺牲,但重要的事,他重新和我们在一起了。”

  对于舍瓦而言,他回归后披什么号码仍是一个谜,因为AC米兰刚刚公布了新赛季球衣号码,新赛季7号球衣将仍披在帕托身上,11号给了博列洛,14号和20号由两位乌拉圭人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占据,15号给了赞布罗塔,小号码当中,空余的只有西米奇留下的17号,没有7号的情况下,17号或许是舍瓦的一个选择。此外,在新援当中,罗纳尔迪尼奥和弗拉米尼分别选择了自己的出生年份为号码,小罗是80号,弗拉米尼是84号,舍瓦选择76号也是一种可能。

  (沈飞)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