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首次感受维也纳同城德比 力争重返本队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两周的休战后,奥甲将重开大幕,孙祥也将力争重返主力阵容,迎来他在奥甲的首场同城德比。

  上周中,奥地利维也纳人队本有一场联盟杯比赛,但由于对手格鲁吉亚WIT队因国内局势紧张,这场比赛也被迫取消;而在上周末,奥甲休战一轮,进行奥地利杯的首轮比赛,孙祥第68分钟上场,表现不错,帮助维也纳人队客场5比1大胜低级别的巴德奥赛队;本周中是国家队比赛日,由此算来孙祥等于休息了近两周。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孙祥由于仓促加盟,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比赛中经常是下半场20分钟左右就被换下,而这两周无疑给了他很好的调整时间。本场比赛,维也纳人队将赴客场挑战同城的维也纳快速队,快速队目前比维也纳人队多1分排在榜眼,只要维也纳人队能够获胜就将取代快速队的位置。

  赛前,维也纳人队迎回了30岁的老将特罗扬斯基,他在休战五周后重新回到了队中,在联盟杯客场与哈萨克托伯尔队的比赛中,他当时曾取代了孙祥的位置,比赛中他在禁区前犯规,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结果对方球员戈尔班就利用这个任意球门前抢点打进了制胜一球,之后他就一直因伤休战。虽然阿根廷老将归队,不过奥地利官网认为,他已经很难再夺回位置,因为根据奥地利联赛的规定,一轮联赛报名的18名球员中,只能有6名外援,而主帅达克斯巴赫本轮前已经确认了18人的名单,6名外援的名额也已分给了斯洛文尼亚中场阿西莫维奇、塞内加尔前锋迪亚邦、法国中场布朗查德、波兰后卫巴克、克罗地亚中场巴奇纳以及中国球员孙祥。

  而且,在特罗扬斯基休战期间,马斯托罗维奇已经坐稳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更重要的是,他和孙祥之间也很来电,而特罗扬斯基只和孙祥搭档过一次,两人皆表现平平,这肯定也是达克斯巴赫弃用阿根廷人的另一个原因,上周的奥地利杯,孙祥没有首发,本场比赛他的位置如何将是关键。(我爱我家)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