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欧文绝杀助纽卡取胜 热刺主场1-2告负遭遇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0:09  新浪体育
英超-欧文绝杀助纽卡取胜热刺主场1-2告负遭遇连败

欧文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展开5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2不敌桑德兰,布莱克本主场1比1战平赫尔城,纽卡斯尔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3不敌斯托克城,西部罗姆维奇主场1比2不敌埃弗顿。

    视频集锦-神奇欧文献绝命头槌 纽卡主场小胜博尔顿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2不敌桑德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热刺此前8个主场均取胜桑德兰。第39分钟,马尔布兰克25码处的劲射就一度打中热刺门柱。第55分钟,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24码处右脚抽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热刺一度在第73分钟扳平比分,夏天以1660万英镑转入的克罗地亚国脚摩德利奇突入禁区12码处的射门被扑出,杰纳斯8码处补射空门入网。第82分钟,达里尔-墨菲左路传中,刚从马赛租借而来的前利物浦前锋西塞6码处头球破门。桑德兰24年来首度在白鹿巷取胜,热刺遭遇2连败。

  布莱克本主场1比1战平赫尔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8分钟,里德长传,反越位成功的罗伯茨禁区10码处单刀外脚背弹射入网。赫尔城第40分钟扳平比分,法甘右路传中,里查德-加西亚远点头球吊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内侧入网。

  纽卡斯尔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8分钟,史蒂文-泰勒禁区内手球犯规,凯文-诺兰点球低射右下角被吉文神勇扑出。第71分钟,博尔顿勉强解围角球,格雷米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欧文10码处头球攻门入网。

  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3不敌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这是双方20年来首次相遇。第30分钟,劳尔森禁区内绊倒德拉普,劳伦斯点球一蹴而就。维拉第63分钟扳平,阿什利-扬脚后跟传球,卡鲁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第81分钟,劳伦斯直传,富勒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破门。维拉第83分钟再度扳平,阿什利-扬任意球远射引发禁区内混战,劳尔森6码处捅射破门。第94分钟,德拉普大力掷出界外球,西迪贝6码处头球绝杀。

  西部罗姆维奇主场1比2不敌埃弗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65分钟,阿尔特塔直传,奥斯曼禁区内低射破门。第76分钟,莱斯科特长传,前利物浦门将卡森冒失出击,雅库布禁区边缘内抢先头球顶入空门。西布朗第89分钟扳平比分,菲尔-内维尔禁区内手球犯规,贝德纳点球一蹴而就。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文 热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