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队长红牌被罚新援建功 拜仁1-1战平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展开6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战平多特蒙德,不来梅主场1比1战平沙尔克04,斯图加特主场0比2不敌勒沃库森,霍芬海姆主场1比0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主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汉堡主场2比1力克卡尔斯鲁厄。

  拜仁近两次做客多特蒙德未尝胜绩,在季前的超级杯中也1比2负于对手。双方历史交锋86场,拜仁40胜26平20负占据上风。伤愈的卢卡-托尼、奥特尔和阿尔滕托普轮换进入首发。第6分钟,阿尔滕托普远射偏出。多特蒙德第8分钟取得领先,巴尔德斯停球,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弧边缘抽射左上角入网。第11分钟,奥特尔25码处抽射被齐格勒托出横梁。第18分钟,阿尔滕托普30码处任意球远射高出。第20分钟,范博梅尔对凯尔铲球犯规得到黄牌。

  第23分钟,范博梅尔肘击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拜仁队长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27分钟,鲁卡维纳右路传中,巴尔德斯15码处倒钩射门偏出。1分钟后,凯尔传球,克林格远射被没收。第35分钟,鲁卡维纳对拉姆犯规被黄牌警告,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任意球传中,卢西奥6码处头球攻门被苏博蒂奇挡出底线。第37分钟,布瓦什奇科夫斯基传中,巴尔德斯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9分钟,齐丹传球,哈伊瑙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伦辛扑出近角。半场补时,齐丹传球,巴尔德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卢西奥封挡后擦横梁高出。

  下半场,博洛夫斯基换下克洛泽。第47分钟,托尼直传,博洛夫斯基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打在边网。2分钟后,博洛夫斯基头球摆渡,托尼8码处的倒钩射门缺乏力量,齐格勒轻松得到。第50分钟,齐丹传球,克林格25码处低射也被伦辛没收。拜仁连续浪费机会,第55分钟,拉姆左路传中,范比滕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7分钟,莱尔传中,卢卡-托尼头球攻门再度偏出。第59分钟,阿尔滕托普开出右侧角球,范比滕前点6码处头球再度擦横梁高出。

  多特蒙德也接着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第61分钟,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右侧的劲射被伦辛托出近角。随后凯尔接角球后前点头球摆渡,克林格远点近距离射门被球门线前的施魏因斯泰格挡出。第64分钟,小将克罗斯替换阿尔滕托普出场。第68分钟,胡梅尔斯对托尼犯规得到黄牌,克罗斯任意球传中,混战中施魏因斯泰格6码处凌空扫射高出。第72分钟,托尼禁区右侧被苏博蒂奇从背后推倒,但裁判却以假摔向其黄牌警告。

  拜仁第74分钟扳平比分,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卢西奥远点头球摆渡,博洛夫斯基6码处低射破门,这是他加盟拜仁后的首粒进球。第77分钟,波多尔斯基换下托尼。第81分钟,克罗斯战术犯规被补发黄牌,拉姆也在3分钟后得到全场第7张黄牌。第86分钟,哈伊瑙尔开出角球,凯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90分钟,鲁卡维纳35码外远射偏出。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4-2):20-齐格勒;4-苏博蒂奇,29-施梅尔策,14-鲁卡维纳,15-胡梅尔斯;30-哈伊瑙尔,5-凯尔,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77',25-奥沃莫耶拉),6-克林格;9-巴尔德斯(64',34-萨德里亚伊),10-齐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3-卢西奥,5-范比滕,30-莱尔;17-范博梅尔,16-奥特尔,8-阿尔滕托普(64',39-克罗斯),31-施魏因斯泰格;18-克洛泽(46',24-博洛夫斯基),9-卢卡.托尼(77',11-波多尔斯基)

  不来梅主场1比1战平沙尔克04。第8分钟,罗森贝里直传,皮萨罗禁区左侧12码处的单刀射门被朔伯扑出。双方陷入僵持,沙尔克只能用远射骚扰对手,但科比亚什维利、潘德尔和韦斯特曼的射门都未能找到目标。第20分钟,沙尔克角球机会,博尔东近距离未能及时射门,伯尼施球门线前解围。

  第29分钟,帕萨恩本方禁区头球停球失误,拉基蒂奇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第33分钟,弗林斯远射被扑出。3分钟后,弗林斯传中,皮萨罗11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第39分钟,延森传球,厄齐尔突入禁区边缘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45分钟,阿尔滕托普传球,库兰伊禁区内的射门被扑出底线。随后罗森贝里禁区右侧低射被没收。

  下半场比赛又失去了开放性,不来梅直到第64分钟才打破僵局,厄齐尔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弗林斯禁区边缘低射左下角入网。3分钟后,厄齐尔传球,延森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扑出,罗森贝里15码处补射打偏。第69分钟,拉基蒂奇开出角球,赫韦德斯小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第73分钟,厄齐尔传球,罗森贝里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

  第78分钟,维泽扑救高球脱手,但替补出场的桑切斯却在小禁区边缘射空门偏出。第81分钟,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转后擦右侧立柱偏出。沙尔克第85分钟扳平比分,潘德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赫韦德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维泽勉强扑出,韦斯特曼小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入网。

  不来梅出场阵容(4-4-2):1-维泽;15-普勒德尔,3-帕萨恩,2-伯尼施,4-纳尔多;6-鲍曼,22-弗林斯,20-延森,11-厄齐尔(86',8-弗里茨);24-皮萨罗(80',18-萨诺戈),9-罗森贝里(74',23-阿尔梅达)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1-2):33-朔伯;23-赫韦德斯,24-潘德尔,2-韦斯特曼,5-博尔东;8-恩斯特,3-科比亚什维利,21-格罗斯穆勒(77',27-桑切斯);10-拉基蒂奇;19-阿尔滕托普(70',14-阿萨莫阿),22-库兰伊

  斯图加特主场0比2不敌勒沃库森。第35分钟,智利中场比达尔传球,赫尔莫斯劲射破门。第78分钟,比达尔、基斯林和卡斯特罗连续传球,希腊前锋耶卡斯禁区左侧11码处射入近角。

  霍芬海姆主场1比0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第31分钟,巴西中场卡洛斯-爱德华多直传,伊比舍维奇冷静推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3球。

  柏林赫塔主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比勒费尔德上次联赛客场取胜柏林赫塔还是30年前。第32分钟,埃伯特直传,塞尔维亚前锋潘特利奇禁区右侧冷静射入单刀球。比勒费尔德第37分钟扳平比分,门将艾尔霍夫大脚开球,摆脱主队防线的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

  汉堡主场2比1力克卡尔斯鲁厄。卡尔斯鲁厄上次联赛做客取胜还是16年前。第33分钟,喀麦隆后卫阿图巴左路传中,塞巴斯蒂安头球自摆乌龙。卡尔斯鲁厄第67分钟扳平比分,达-席尔瓦直传,弗赖斯禁区右侧的射门从门将罗斯特双腿间穿过入网。第90分钟,克罗地亚前锋彼得里奇接角球后头球摆渡,荷兰后卫马泰森近距离打入10个月以来的首粒德甲入球。汉堡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卡尔斯鲁厄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