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谈判阿德将获天价合同 利物浦突杀出欲劫夸雷斯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先是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办公总部,随后是在俱乐部训练基地,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吉尔马-里纳尔迪和国际米兰俱乐部转会事务专门负责人布兰卡一天之内两次会面,然而尽管两人喝了不少咖啡进行了相当的闲谈,对于阿德里亚诺续约的问题却没有谈及太多。

  从杜里尼大街到正在进行训练的国际米兰训练基地,在两次会面中,都是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首先叫停,并决定在真正做到谈判桌前商讨续约问题之前,最好还是先暂时观望一下新赛季开赛最初几个月的走向再说。因为如今阿德里亚诺坚信自己已经博得了主教练穆里尼奥的信任,而接下来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将这一信任转化为实际的成果。

  而只有在那种情况下,他的经纪人吉尔马-里纳尔迪才能够在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中掌握主动,实现预期中让阿德里亚诺的年薪从目前的500万欧元再得到进一步提高的目标。而国际米兰在意的的则是务必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完成续约,否则在明年夏天俱乐部就不得不面对两难选择:要买贱卖这名合同即将在2010年到期的球员,要么就得冒分文不得眼睁睁看他离开的危险。

  而此外,国际米兰和波尔图之间就夸雷斯马问题的纠结还没有结束,昨天葡萄牙方面有消息透露说,利物浦俱乐部表示愿意花费2500万欧元购买夸雷斯马,这一建议很有可能将得到波尔图俱乐部的认可,而如果国际米兰无意参与竞价的话,就得将夸雷斯马最终拱手让与利物浦。而目前国际米兰其实已经和夸雷斯马就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如果转会国际米兰,等待着夸雷斯马的将是为期四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据悉本周五晚上波尔图将举行新赛季开赛仪式,而夸雷斯马有可能届时打破沉默,同俱乐部和主教练之间再起纠葛,从而打通自己转会国际米兰的道路。

  (加里波第)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