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王预测阿根廷复仇 尼日利亚要重演12年前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6:37  天府早报

  今天中午,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的决赛即将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卫冕冠军潘帕斯草原之鹰阿根廷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再次相逢决赛。是梅西率领球队卫冕成功并且复仇1996,还是非洲小将们再次载誉而归?8月23日的鸟巢,即将见证一只雄鹰的展翅高飞。

  球王预测阿根廷卫冕

  半决赛3:0大胜宿敌巴西的喜悦尚未散去,阿根廷又将目标锁定在卫冕奥运金牌。阿圭罗打破进球荒,梅西也展现出新一代球王的风采,2005年世青赛决赛,正是这两人联袂奉献的精彩表演,让阿根廷青年队击败了尼日利亚青年队,现在再加上中场核心里克尔梅的组织策动,阿根廷人卫冕的可能性之大不言而喻。

  球王马拉多纳这次也专程来到北京为球队加油,展望决赛,球王对阿根廷队信心十足,“我来中国就是冲着金牌来的,我可不想看到别的球队夺冠。奥运会男足冠军的球衣,必须是蓝白剑条衫。对巴西的胜利令人难以置信,但现在的任务是继续获胜并赢得金牌。如果老天帮忙的话,我甚至也想和他们一起比赛。我预测阿根廷将以2:0取胜。”

  尼日利亚期待梦回1996

  尽管名气上不如对手,但是非洲雄鹰绝不甘心只拿银牌。他们在小组赛2胜1平占据头名,淘汰赛中则是一帆风顺,先是2:0轻取科特迪瓦,又在半决赛中4:1大胜比利时,强大的攻击实力让所有人为之侧目。主教练西亚西亚毫不掩饰他们的目标:“在决赛中,我们就是冲着金牌来的。我们的心理优势在于我们的第一枚奥运会男足金牌正是在战胜了阿根廷队之后取得的,12年前的一幕还会重演!”

  西亚西亚所说的12年前是亚特兰大奥运会决赛,卡努领衔的尼日利亚曾经3:2力克阿根廷。尼日利亚人的打法激情四射,他们继承了非洲球员的身体素质和速度,他们的冲击力将给阿根廷队带来不小麻烦。谁才是真正的王者,今日即见分晓。 早报实习记者胡敏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尼日利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