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神来之笔被形容“空中舞蹈” 前妻公寓遭遇窃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席琳报道 队长维埃拉仍未复出,副队长图拉姆已退役,本场,队长袖标就戴到了亨利身上。上赛季对于亨利来说几乎不堪回首,在巴萨迟迟难以融入,结果赛季末四大皆空,欧洲杯上法国更是惨遭十年来的最惨痛失败。

  这个夏天亨利很沉默,直到上周日(8月17日)31岁生日接受采访时,亨利表示自己本赛季要“重头来过”,“现在的我和17岁时没太多区别,对荣誉依旧渴望,对比赛依旧充满激情,我会表现出最佳状态。”

  巴萨新帅瓜迪奥拉的夏训很辛苦,但有助于亨利找回状态,他在上周欧冠资格赛中就有进球,如今又把好状态带到国家队。本场,亨利虽未进球,但非常活跃,本泽马的进球正是他在前点为其吸引开防守,此外亨利一脚刁钻的任意球和一次头球攻门都非常有威胁。亨利最出彩的一幕是在终场前,当时他在禁区内接到本泽马传球,面对包夹已被逼到底线,他把球挑到空中,凌空用后脚跟传球,助戈武梅开二度。

  亨利的这个神来之笔被法国媒体形容为“空中舞蹈”,亨利自己对球队表现也很满意,“上半场开局一般,但很快觉醒,下半场的进攻让人看到真正的法国,尤其是我们的速度让对方有了麻烦。”而和亨利搭档的本泽马对老大哥赞不绝口,“和他在一起配合很容易,他给了我很多信心。”

  不过亨利在球场外有点小麻烦,上周五两名贼人光天化日之下闯入他在伦敦的前寓所,离婚后他前妻带着女儿住在这里。虽然窃贼逃之夭夭,但据传两人的目标是他的爱女泰娅,这让亨利很焦心,希望和前妻再度谈谈有关女儿监护权的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