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转会大门尚未完全关闭 火速收购已锁定西甲红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席尔瓦宣布留在瓦伦西亚,但巴萨收购左路球员的行动不会停止,据悉,巴萨管理层已经将塞维利亚的卡佩尓列入了最新的收购名单中,而且,巴萨还不排除用买断合同的方式将卡佩尓从皮兹胡安带到诺坎普球场。

  在席尔瓦加盟不可能的情况下,巴萨将目光转向了刚刚入选博斯克执教的国家队的塞维利亚新星卡佩尓。在巴萨对博卡青年的甘柏杯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巴萨的引援之门并未关闭,“我们的大门仍然还开着。”之所以巴萨还需要引援,是因为瓜迪奥拉坚持表示,他希望能引进一位左路的进攻球员,以与右路的梅西形成呼吁。

  事实上,卡佩尓也不是第一次进入巴萨的视野。早在上赛季,贝基里斯坦就曾关注卡佩尓。这位塞维利亚边锋不但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而且进球能力也不错,上赛季塞维利亚联赛对巴萨,国王杯对巴萨,这位左边锋都曾攻破里杰卡尔德的球队的大门。显然,卡佩尓再没有比这更好的向巴萨高层证明自己的能力的方法了。

  值得一提的是,卡佩尓还有在巴萨效力的经历。12岁时,卡佩尓曾被邀请加入巴萨的拉马西亚青训营。不过,或许年龄太小,卡佩尓在拉马西亚训练了一段时间后,感到不太适应,他想家,想朋友,不久,他就离开了巴塞罗那,加盟了阿尔梅利亚俱乐部。之后,塞维利亚用15000欧元买下了他,现在,卡佩尓的价值已经有了千倍的增长。

  贝基里斯坦早就与卡佩尓的经纪人取得过联系,而且获知卡佩尓与塞维利亚签订的合同的毁约金为1560万欧元,以卡佩尓的实力以及年龄来说,即便巴萨支付全部的毁约金,也是非常合算的一笔收购。之前,巴萨就花费1400万欧元,从塞维利亚买断了凯塔的合同。

  在卡佩尓之前,巴萨曾考虑阿沙文和席尔瓦,但席尔瓦现在已经不可能,而对年龄年龄比卡佩尓大很多的阿沙文,巴萨报出1500万欧元价格也未获得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回应。据悉,巴萨将尝试着说服塞维利亚放人,如果塞维利亚不同意的话,那巴萨将使用最简单也最直接的一招:出1560万欧元,直接买断卡佩尓的合同。(伊万)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