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蒂三角赛-尤文点球两胜夺冠 米兰1-0那不勒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第12届“莫雷蒂杯”三角赛在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展开角逐。首场尤文图斯在45分钟内与主队那不勒斯战为0比0,点球大战5比4胜出。第2场,AC米兰1比0小胜那不勒斯,因扎吉右大腿肌肉拉伤下场,乌拉圭新援比尤德斯助攻帕洛斯基得分。第3场,AC米兰与尤文也踢成0比0,内德维德受伤下场。尤文在点球大战中5比4胜出。

  尤文图斯 0-0(点球5-4) 那不勒斯

  首场由尤文图斯出战东道主那不勒斯。由于不少队员参加国家队赛事,尤文只能排出半主力阵容,从奥运会返回的乔温科与阿毛里搭档锋线,而在那不勒斯方面,萨拉耶塔与布拉西面对旧主。

  赛前为前罗马主席森西默哀1分钟,开场后,两队中场拼抢非常激烈。第11分钟,阿毛里接应右路斜传,在门前9米处冲顶高出横梁。第14分钟,埃克达尔赢得任意球,内德维德主罚打偏。第16分钟,里瑙多禁区内防守与阿毛里争顶时被踢伤,好在没有大碍。随后,乔温科中路突破分到右肋,阿毛里扛住后卫突入禁区距门15米处右脚低射被门将耶佐用腿挡出!内德维德被放倒,阿毛里左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耶佐没收。第20分钟,乔温科右侧任意球斜传被顶出,罗西在门前32米处射门高出。

  易边后,埃斯波西托换下罗西。第24分钟,萨拉耶塔与小卡纳瓦罗作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9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落在球网顶端。第27分钟,那不勒斯战术角球,小卡纳瓦罗左路传中,里瑙多后点距门4米处顶空门高出!第29分钟,乔温科个人突破,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39分钟,小卡纳瓦罗放倒内德维德,阿毛里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42分钟,帕齐恩扎被放倒,德泽尔比在门前27米处左脚任意球紧贴近门柱而出!随后,埃斯波西托阻挡德泽尔比,被黄牌警告,那不勒斯左路任意球斜传,里瑙多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补时阶段,内德维德左路直传,乔温科转身摆脱小卡纳瓦罗,在门前17米处右脚弧线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两队0比0互交白卷,只能点球决胜。第1轮,德泽尔比左脚抽射被奇门蒂向左侧扑封出,埃斯波西托推射入左下角,0比1。第2轮,萨拉耶塔同样推射左下角得手,内德维德右脚推射半高球入大门右侧,1比2。第3轮,布拉西推入右下角,乔温科变速跑骗倒耶佐将球推进,2比3。第4轮,维塔莱左脚推射被奇门蒂一扑还是滚进左下角,萨利哈米季奇推入右下角,3比4。第5轮,小卡纳瓦罗低射入左下角,阿毛里抽射入左上角,4比5。

  那不勒斯(3-5-2):1-耶佐/13-圣克罗塞,28-小卡纳瓦罗,83-里瑙多/4-蒙特维诺,5-帕齐恩扎,8-布拉西,32-阿莫迪奥,3-维塔莱/20-德泽尔比,25-萨拉耶塔。

  尤文图斯(4-4-2):12-奇门蒂/7-萨利哈米季奇,33-莱罗塔列,41-阿廖多,29-德切利/40-罗西(23'埃斯波西托),22-西索科,27-埃克达尔,11-内德维德/8-阿毛里,20-乔温科。

  AC米兰 1-0 那不勒斯

  次战由那不勒斯对阵AC米兰,AC米兰本赛季取代国际米兰参赛,安切洛蒂排出因扎吉与帕洛斯基组成的双箭头,乌拉圭中场小将卡尔达西奥首次代表米兰首发,青年队员达米安与阿尔伯塔齐得到出场机会。那不勒斯更换了锋线,鲁索托与皮亚搭档出场,马乔出现在右前卫位置。

  开场4分钟,鲁索托从布罗基脚下断球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帕洛斯基接应过顶球,在门前10米处转身右脚凌空打飞。第8分钟,西多夫接应右路低传,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打在队友身上。第11分钟,阿莫迪奥西多夫直传,因扎吉在门前17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17分钟,阿莫迪奥外围射门高出。第19分钟,马乔主罚小角度任意球似传似射,球穿过人丛偏出远门柱。

  下半场,乌拉圭人比尤德斯换下似乎受了轻伤的因扎吉。第28分钟,西多夫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被詹内洛得到。第31分钟,西多夫右肋突破被格拉瓦放倒,他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被詹内洛没收。1分钟后,鲁索托在禁区弧顶转身抽射高出。第39分钟,维塔莱左路斜传,迪达出击却受到队友法瓦利干扰,造成击球不远,鲁索托在门前15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偏出左门柱!随后,那不勒斯替补阿根廷前锋德尼斯在禁区前沿抽射被迪达没收。米兰第44分钟取得领先,西多夫中路分球,比尤德斯左路下底传中,小卡纳瓦罗盯人失误,帕洛斯基在前点距门6米出头球弹地入近角,1比0。

  AC米兰(4-3-1-2):1-迪达/77-安东尼尼,36-达米安,19-法瓦利,53-阿尔伯塔齐/14-卡尔达西奥,32-布罗基,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9-因扎吉(23'20-比尤德斯),43-帕洛斯基。

  那不勒斯(3-5-2):22-詹内洛/13-圣克罗塞(37'布鲁诺),83-里瑙多(23'小卡纳瓦罗),2-格拉瓦/11-马乔,4-蒙特维诺(32'德尼斯),8-布拉西(23'帕齐恩扎),32-阿莫迪奥,3-维塔莱(23'拉克里米尼)/11-鲁索托,12-皮亚。

  尤文图斯 0-0(点球5-4) AC米兰

  米兰与尤文上演压轴之战,门将卡拉奇替下迪达,其他位置与上一场结束时相比没有变化,尤文更换三名首发,莫利纳罗顶替德切利,拒绝转会埃弗顿的蒂亚戈顶替西索科,帕斯夸托顶替乔温科。开场不到100秒,内德维德左路传中,阿毛里在门前8米处甩头顶远角,卡拉奇向左飞身托出!第6分钟,帕斯夸托外围低射被卡拉奇抱住。第9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蒂亚戈后点小角度头球顶在边网上。尤文第13分钟险些破门,内德维德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蒂亚戈后点拿球没有射门而是回敲,帕斯夸托接球右脚扣过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打飞!

  短暂中场休息后,安切洛蒂换上帕西尼与斯特拉瑟。第35分钟,奥苏伊换下帕洛斯基。此后内德维德被奥苏伊放倒左腿受伤,被替换下场,此后在两名队医搀扶下走回更衣室。补时阶段,莫利纳罗左路传中,阿毛里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随后,斯特拉瑟右路长传,安布罗西尼后点头球被奇门蒂没收。

  两队0比0不分高下,点球决战再度上演。第1轮,西多夫右脚打进左下死角,阿廖多推进右下角,1比1。第2轮,布罗基抽射入右上角,奇门蒂亲自射点球右脚低射入大门左侧,2比2。第3轮,帕洛斯基抽射大门正中得手,莱罗塔列推射被卡拉奇一扑还是滚入左下角,3比3。第4轮,奥苏伊推入右下角,帕斯夸托推射入右上角,4比4。第5轮,安布罗西尼右脚推射高出横梁,阿毛里右脚射门被卡拉奇向右侧扑封出!4比4。第6轮,法瓦利左脚射门也被奇门蒂向左飞身扑出,莫利纳罗一蹴而就,尤文5比4胜出。

  AC米兰(4-3-1-2):16-卡拉奇/77-安东尼尼(23'帕西尼),19-法瓦利,36-达米安,53-阿尔伯塔齐/14-卡尔达西奥(23'51-斯特拉瑟),32-布罗基,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20-比尤德斯,43-帕洛斯基(35'58-奥苏伊)。

  尤文图斯(4-4-2):12-奇门蒂/7-萨利哈米季奇(37'卡斯蒂利亚),33-莱罗塔列,41-阿廖多,28-莫利纳罗/40-罗西,18-蒂亚戈,27-埃克达尔,11-内德维德(37'杜拉维亚)/8-阿毛里,34-帕斯夸托。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