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三大弃将欲反戈一击 桑德兰暗引三名将周末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今年夏天,总是抱怨桑德兰地处偏僻吸引不了球员的基恩,做了笔疯狂的买卖。他从热刺打包买入3名球员:泰尼奥、马尔布兰克和齐姆邦达。联赛第二轮,黑猫的对手正好这三人的老东家,不过泰尼奥在和利物浦比赛中受伤,周末能够出战还是未知。两支球队在首轮都遭遇败绩,但桑德兰输球非常遗憾。光明球场,齐姆邦达和马尔布兰克在右路盘活进攻,加上泰尼奥在中路策应,这支球队的面貌较之上赛季焕然一新,技术细腻,攻防转换速度快,一度压得利物浦喘不过气来。最后只是靠着托雷斯的灵光一闪,才痛失好局。

  有奎因领导的爱尔兰财团支持,桑德兰在转会市场从不含糊。首轮丢了三分更加刺激基恩增强板凳厚度。本周三,他们和马赛俱乐部达成协议,租借前锋西塞一个赛季,以此缓解锋线之急。除此之外,已经得不到霍奇森信任的北爱前锋希利也在基恩的雷达之中。他们还在和热刺、维拉争夺西汉姆中后卫安顿·费迪南德,已初步和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如果能在周末前买入任何一名球员,都对桑德兰的实力是一个提升。

  随着转会窗口关闭时间迫近,整个英伦甚至欧洲都在等着热刺曼联之间的好戏。每天,都有新的报道宣布曼联很快就将带走贝尔巴托夫,而热刺看起来和阿尔沙文越来越接近,但俄罗斯前锋有没有可能在对阵桑德兰之前加盟?这是一个问题。目前泽尼特的态度,还是坚持2500万欧元不肯松口,这笔交易很有可能被拖到尾声。连他的经纪人拉克特都说:“我们很平静,在等待最后一天。”没有阿尔沙文,贝巴又要走,热刺首轮攻击力匮乏的问题能否在对垒黑猫时解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