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热身再度过招荷兰 希丁克还想赢得更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和俄罗斯足协续约至2010年世界杯结束的希丁克,本周三晚将带领俄罗斯队和荷兰再次过招。“对荷兰新帅范马尔维克开场胜利很重要。荷兰队肯定忘不了欧洲杯,他们会想着复仇。而我们心态可能好些,我们只想踢出漂亮比赛,当然也希望胜利。”希丁克说。

  本周一,俄罗斯全队在莫斯科万豪酒店集中,周二才进行了唯一一次赛前训练。上周末国脚们都代表了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身体状况一般,周二的训练强度也不大。下午5点,莫斯科近郊的切尔基索夫训练营,只有17名国脚到场。放松运动时训练场的大屏幕上还在播放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镜头。

  训练最后进行了五人一组的两组对抗赛。巴甫柳琴科有轻伤在身,在一边独立放松,周三能否上场还是未知。其余10人都是欧洲杯的主力阵容成员。

  阿留科夫的受伤,希丁克招入了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土星中场瓦拉比耶夫。这也是本次比赛大名单和欧洲杯23人相比的唯一变化。

  这几天莫斯科高温不断,训练营所在的特维尔斯卡伊地区温度接近30摄氏度。“高温可能会影响比赛质量,但还好比赛是在晚上21时45分进行。”希丁克说。荷兰人担心的只是球队没有太多时间准备比赛,而世界杯预选赛马上就要开打。9月10日,俄罗斯就将在莫斯科迎战威尔士队。

  在训练场和宾馆希丁克不愿太多接受采访,回答问题也很简单。在经过了欧洲杯的热闹后,对媒体态度一向很好的希丁克,现在对采访已有些过敏。有报道称希丁克想更换老迈的队长西马克,荷兰人的回答是:“他干得挺好,我为什么要换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希丁克 俄罗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