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舍瓦外AC米兰被曝再买一人 闪电购国米1200万难买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并没有说如果舍瓦加盟,我们的转会市场就会关闭。”在莫雷蒂啤酒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抛出了这样一句话。不过当记者问及引进伊万诺维奇的可能性时,舍瓦坦言:“对于切尔西来说他是非卖品。”

  不过这个“非卖品”在首轮切尔西大胜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却和舍瓦一样坐在了看台上,用他的经纪人博罗桑的话来说:“伊万诺维奇已经选择了AC米兰,而切尔西也不会强留一个不想留下的人吧。”

  但切尔西的确希望留下他。因为目前切尔西在卖掉了本-哈伊姆之后,队中只有四名中后卫:特里、卡瓦略、阿莱士、伊万诺维奇,虽然现在塞尔维亚人坐在看台上,但一旦两线作战打起来,他就很有机会得到出场,切尔西俱乐部希望她能明白这一点,但转会市场还剩最后10天,AC米兰已经等不起,在盯着伊万诺维奇的同时,AC米兰已经另有行动了。

  媒体提及两位巴西人蒂亚戈-席尔瓦和阿莱克斯-席尔瓦比较多,但AC米兰真正的选择却是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捷克国脚R-科瓦奇。说起科瓦奇,他比较出名的事情有两件,一是去年夏天,国际米兰缺少后卫时,曾希望以1200万欧元引进他,但据称莫斯科斯巴达开价1600万欧元,最终奥里亚利表示“对方开出了一个不可接受的价钱”,转会告吹;另一件事是发生在前一段时间,在俄超赛场上,科瓦奇因为铲翻一位冲入球场闹事的球迷,竟被裁判红牌罚出场,这段视频也在网上广为流传。在捷克国家队,28岁的科瓦奇倒基本上一直是配角,没有主力位置。

  科瓦奇的经纪人齐卡证实了AC米兰和莫斯科斯巴达克之间的接触:“没错,我们确实在和AC米兰谈判,虽然谈判只是在初级阶段,但我们已经和AC米兰有了一些接触,AC米兰和莫斯科斯巴达克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也非常好,可能会在500万欧元上达成一致。”留给AC米兰的时间只有10天,AC米兰需要以最短的速度完成谈判,没有太多讨价还价的余地了,而且500万欧元的价格实在是太可以接受了。一年前国际米兰1200万欧元都拿不下的科瓦奇,齐卡居然认为AC米兰能用500万欧元签下,除了他所说的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本赛季后,科瓦奇的合同就将到期,他已经不会再与莫斯科斯巴达续约。

  科瓦奇身高达到了1米91,除了能够解AC米兰防线的燃眉之急之外,还能解决AC米兰防线防空能力不足的问题,虽然11月份就满29岁的他谈不上太多的潜力,实力也未必能在AC米兰挑起大梁,但却是一个比西米奇甚至是博内拉更具实力的替补,加利亚尼曾说:“我们只会买想要的人,如果一个人买来一个赛季只上10分钟,是一种浪费。”对于AC米兰来说,未来中卫位置需要填充和加强的不仅是主力,还有板凳深度。科瓦奇的另一个优势在于,他能打中后场的各个位置,除了中卫之外,后腰他也擅长,拥有这样的人,安切洛蒂排兵布阵轮换起来将有更多的办法。

  (沈飞)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