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曼联名将 2年合约破34年铁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4:2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曼联名将2年合约破34年铁律

阿森纳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原曼联球员米克埃尔·西尔维斯特已经与阿森纳方面签下两年的合同。而具体转会费金额,阿森纳官网并未透露。据悉,新赛季他将身披18号战袍。

  西尔维斯特是阿森纳本赛季引进的第4名球员,在他之前,温格已经先后引进了拉姆齐、比绍夫和纳斯里三名悍将。而西尔维斯特也是自1974年以来,首个由曼联转会阿森纳的球员。34年前,英格兰本土前锋布赖恩·基德曾在曼联降级之后,以11万英镑的身价转会阿森纳。

  31岁的西尔维斯特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后防多面手。可以扮演中后卫和左右边后卫的角色。从1999年加盟曼联迄今,他一共为红魔赢得了4座联赛冠军、一座足总杯冠军和一座联赛杯冠军,同时他也跟随曼联赢的了2007-08赛季欧冠奖杯。之前他一共为曼联出场361次,打进10球,其中英超出场249次。

  上赛季西尔维斯特遭遇膝盖韧带断裂,曾经缺席长达半年之久。据之前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原本西尔维斯特选择加盟曼城,但最终更具法国风情的阿森纳还是成功吸引了他的目光。

  西尔维斯特在签约后率先表示了对曼联9年职业生涯的感谢:“我的职业生涯相当大一部分都在曼联度过,其期限长达9年,将来我一直会记得这段美好的时光,但现在我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同时,法国后卫也恭维了自己的新东家,“阿森纳以技术足球而闻名,拥有一批年轻但很有经验的球员。我真的能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而感到兴奋,希望我在这里能取得新的成功。”

  而温格也对西尔维斯特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法国儒帅看来,老乡的到来将有利于提升阿森纳的经验和阵容深度:“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不过球员们很年轻。而西尔维斯特不仅是个多面手,而且经验丰富,能增加球队的人员深度,他的到来有助于我们新赛季挑战更多的冠军荣誉。他不仅能很快融入我们的后防线上,而且他在顶级联赛效力的经验以及对英超足球的了解,也对我们起到了极大的补充作用。”

  而随后曼联官网也公布了西尔维斯特走人的消息,而且主教练弗格森也表达了对西尔维斯特的感谢和祝福:“米克埃尔是一个伟大而让人愉快的职业球员,我们希望他在新的俱乐部一切都能做到最好,并感谢他为曼联做出的贡献。”(简永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