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9年功臣已获批准离队 意外买家曝光竟是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即将离开球队,但转会去向还是一个迷,他原本前往曼城参加体检,但阿森纳和桑德兰的介入让事态有些复杂。

  31岁的希尔维斯特在曼联效力了九年,目前已经得到了弗格森的离队批准,曼联的后防线已不再需要他。据媒体披露,希尔维斯特本来已经前往曼城参加体检,但却突然接到了阿森纳方面打来的电话。

  太阳报的消息称,希尔维斯特于是放弃了参加曼城的体检,转而前往伦敦去和阿森纳主帅温格会面,商谈加盟的具体细节。一位阿森纳内部人士透露说:“温格一直在寻找克里希的一个有经验的替补,他很了解希尔维斯特。”

  “希尔维斯特在法国队效力期间,温格就很关注他的表现,他是法国人这一点对温格来说也是有吸引力的。”

  对希尔维斯特感兴趣的球队不在少数,除了阿森纳和曼城之外,还有朴茨茅斯。不过桑德兰有可能利用和曼联的特殊关系,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桑德兰主教练基恩的主要目标是西汉姆的安顿-费迪南德,但转会一直不顺利,于是他将目光转向了希尔维斯特。体育生活网站透露,弗格森宁肯把希尔维斯特送到桑德兰或者曼城,也不希望他去阿森纳,而曼联方面已经接受了桑德兰75万英镑的报价。

  现在的情况是,曼联愿意放希尔维斯特去任何一支中下游球队,但不想他去阿森纳,不过法国人本人更想去阿森纳。由于此前弗格森已经承诺不会阻挠希尔维斯特自由选择转会目标,因此曼联方面不太好开口在此时拒绝放法国人去酋长球场。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希尔维斯特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