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新赛季首演表现平平 弗格森:他应该更自私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鲁尼喜欢收藏好车。宝马X5、13.25万镑的宾利欧陆和17.7万镑的阿士顿马丁、凯迪拉克凯雷德、陆虎越野车、兰博基尼跑车他都有一辆。就在新赛季开赛前,德国奔驰公司和鲁尼签订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万英镑的代言合同。鲁尼又得到了一辆价值12.12万镑的CL63Coupe新款豪华奔驰。这款6.2升排量的豪华车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加速到最快只要4.5秒。他的队友费迪南德此前已经买了一辆。

  但鲁尼新赛季的加速却远没这么迅速。22岁的鲁尼刚刚完成大婚。“结婚能帮助他更成熟。”卡佩罗说。和弗格森一样,卡佩罗也希望鲁尼在新赛季有新的面貌。

  上赛季鲁尼为曼联总计进球18个,比C·罗的42个少,比特维斯也少,也比他前个赛季23球少。在夏天,弗格森不止一次地强调鲁尼在曼联还未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因为战术和他自己伤病的种种原因。弗格森明白新赛季C·罗纳尔多继续打进42个球难度太大,因此他得寄托鲁尼有所突破。

  “新赛季我们必须对鲁尼公平一些,不需要总是要求他传球助攻,他应该在机会面前自私一些。鲁尼是个让人惊讶的球员,他甚至可以踢球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上赛季开始时,我和罗纳尔多打赌他是否能打进25个进球,现在我准备也和鲁尼赌上一把,至于进球数,我想可以调整为42个!”这是弗格森第一次和鲁尼为进球数开设赌局,苏格兰人此前也只和C·罗有过类似的鼓励手段,如此可见新赛季曼联主教练对英格兰金童寄望颇深。

  从南非热身赛返回后,鲁尼便一直受困于病毒感染,但最终还是赶上了赛季揭幕战。但鲁尼显然还不是那个最佳的鲁尼,尽管他的速度让科洛奇尼一度感到吃力,尽管他也有外脚背妙传坎贝尔攻门的亮点,但他仍旧没能找到进球。他不是不积极,下半场对科洛奇尼的前场飞铲差点让他吃牌。

  新赛季,鲁尼承担了太多的压力和期望。弗格森说,他仍旧需要买入一名前锋。但曼联要有一个不太糟糕的开局,能指望的还是鲁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