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捧杯埃托奥成主角 高效破门率让他成进球代名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与博卡进行传统的甘伯杯比赛之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极为细致地对自己的着装进行了一番考量,最终他穿上了一件性感的黑色小衬衫,然后在外面套了一件蓝紫色的羊毛衫———这并不是这个季节应该有的装束,白天的巴塞罗那气温还超过30摄氏度。

  瓜迪奥拉从来不会在打扮上节省时间,尤其是在他心情愉快的时候。这位少帅实在没有什么担心的理由,三天前4比0大胜维斯拉之后,他的球队几乎稳获冠军杯参赛权。最为重要的是,在周初那次新闻发布会上,他已经正式开口留下埃托奥,而喀麦隆人也投桃报李地在欧战资格赛上为新主帅奉献了进球,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与博卡的这场比赛,瓜迪奥拉并没有让埃托奥首发出场。直到第63分钟,埃托奥才得到了披挂上阵的指令。从他站到球场边上等待换人,直到他第一次触球,诺坎普的欢呼声没有中止过。埃托奥深得球迷的心,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就在埃托奥上场几分钟之后,博卡率先破门。这个进球让现场的72000多名球迷更加对埃托奥充满期待。第92分钟,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头球攻门得手。第94分钟,也就是在裁判已经把哨子放到嘴边时,埃托奥完成了大逆转:同样是哈维传中,这一次抢到落点的是埃托奥。如炮弹出膛般的头球射门,让对方门将毫无办法。

  埃托奥的进球,让整个诺坎普球场上的球迷全都站立了起来,他们即便拍红了手掌,也无法表达内心对于埃托奥的崇敬,在他们心中,埃托奥完全就是进球的代名词,事实也正是这样。新赛季的备战阶段,埃托奥总共为球队打进了8个球,遥遥领先于排在第二位的梅西(4球),以及排在第三位的哈维(3球)。更有说服力的是他的平均效率,埃托奥的这8个进球,是在5场比赛中打入的,平均每场进球1.6个。而喀麦隆人这5场比赛总共的出场时间只有270分钟,也就是说,埃托奥平均每33分钟就能打进一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托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