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基恩首发6次无进球 利物浦只靠托雷斯才拿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如果赛季的开局有什么地方迥异往年,那就是弱队和强队对垒时不再惊慌失措,西布罗姆维奇打阿森纳如此,桑德兰打利物浦也是如此。两队的稳守不再像过去那样是绝望中期待完场,而是以大为改善的控球和强敌周旋下去,与上赛季桑德兰后场频频丢失控球,险象环生相比,从热刺手里接过三员弃将的黑猫,控球上大大改善。16日,利物浦几乎要一周内再尝平局的苦果,多亏托雷斯第83分钟的雷霆重炮,红军才在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欢天喜地庆幸3分到手,这是过去6个赛季他们第二次赛季开局赢球,殊为不易。

  桑德兰主教练罗伊·基恩检讨自己做得不够:“我们后来体力垮了,我要为此负责。对于我们之前所有的付出和称职的表现,最后15分钟才最关键,托雷斯是两队的区别,但这是英超。”另一个基恩同样不爽,算上热身,利物浦新人罗比·基恩已经连续首发6次(其中4场热身搭档不同),但丝毫看不到进球的迹象,这场比赛又是他被提前换下,光明球场恶作剧地在他下场时高唱:“世上只有一个基恩!”不知道他们是给罗伊加油还是给罗比拆台。

  贝尼特斯还是当年慢炖克劳奇的路子,一直给机会到进球为止,基恩在热刺6年从未在8月进过球,他的郁闷估计还有一阵子。不仅进球艰难,基恩还坏了同伴托雷斯的好事:库伊特在禁区外左脚射门,主队戈登扑救脱手,托雷斯赶上补射,不料被同时赶到的基恩挡个正着!基恩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一直希望给托雷斯送出好球,即使有机会射门,他也非常克制,限制了自己的发挥。

  库伊特之外,贝纳永也打了一脚,但被戈登扑出,杰拉德罚了两次任意球,都被人墙挡出,直到阿隆索上场换下谨慎有余的普莱西,利物浦才盼到开和的机会,第83分钟,阿隆索将球敲给托雷斯,此时金童离门足有30码,桑德兰中卫犯了严重错误,不仅没人上前封堵,反而后退让出足够空间给他起脚,这个错误代价昂贵,托雷斯毫不客气,一脚将球抽进左下死角。罗伊·基恩赛后总结:“上赛季我们打利物浦,希望能打个平手,这次再打,我觉得我们能打个平手,这就是进步。他们巴不得带着三分马上回家呢。”

  贝尼特斯怎么说?他赛后抱怨董事会动作慢,害他未能及时拿下巴里:“我和希克斯有联系,他说我们要是能卖掉个把球员,就有钱能买个好的,我至少得到其中一位东家支持。”

  不言而喻,贝尼特斯说的是吉列,之前他公开表示签不到巴里要怪管转会的CEO帕里:“我总是希望事情办得快点,四年前我就这么说,现在还这么看。”赛前利物浦谣传贝尼特斯因为和帕里扯皮,一度有辞职的想法,但遭到否认:“我对球会、球迷和球员的承诺很大,不能因为感到失望就不去实现既定目标。”想买的巴里来不了,想卖的阿隆索有表现,贝尼特斯当真头大:“两人并没有冲突,问题是如何保持阵容平衡。”

  利物浦阵容(442):雷纳/阿韦洛亚、卡拉格、海皮亚、多塞纳/杰拉德、普莱西(46’阿隆索)、贝纳永(81’奥雷利奥)、库伊特/罗比·基恩(77’埃尔扎尔)、托雷斯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