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超级杯虽败却收获最强瑰宝 要对抗巴萨还得看他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尽管在客场以2比3输给了瓦伦西亚,但范尼的两个客场进球,却帮助舒斯特尔的球队保留住了主场翻盘的希望。赛后,范尼得到了马德里媒体的好评:“他一如既往地总能打破场上的平衡,尽管并没有享受到太多的机会,但他每次获得机会,总能给对手制造威胁,同时他他也用两个进球帮助皇马完成了与对手的对抗,并保留住了夺冠的希望,”

  舒斯特尔在范尼身后安排了罗比尼奥、劳尔、范德法特予以支持,但正陷入转会纠葛的巴西“单车男”在战斗中基本消失,在场上显得找不到方向,显然并不处于最佳状态。罗比尼奥的迷失也让范尼获得的支持相对减少。另外,范德法特和皇马队长劳尔本场比赛的表现也是灰色的。

  劳尔本场比赛远离瓦伦西亚球门,很难与前面的范尼取得联系,在大部分的时间里,劳尔都停留在中场,无法进入能真正威胁对方的区域。范德法特本场比赛表现也很一般,除了一些零星的动作外,他基本上未参与到比赛当中,显然,尽管首演出色,但这位荷兰中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皇马的风格。锋线上两位帮手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也让范尼肩上的担子变得更重。

  范尼是总不会让人失望的,比赛并未开始多久,皇马已经取得了领先,而进球者,正是范尼,当时德拉雷德传球,瓦伦西亚后卫莫雷蒂防守失误,范尼在禁区右侧斜射破门,加盟皇马两年,他已经4次攻破瓦伦西亚大门。“一如既往地简洁、有效,这是纯粹的范尼式进球,也是皇马这几个赛季习惯的进球方式。”马德里媒体赞道。不过,这一进球激发了瓦伦西亚球员的斗志,主场作战的他们屡屡创造机会,并在下半场第57到第59的2分钟时间内逆转比分。

  关键时刻,又是范尼挽救皇马,在瓦伦西亚反超比分后9分钟,皇马扳平了比分,罗本左路下底传中,范尼禁区内后插上干净利落地右脚一脚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2比2,典型的教科书上的配合进球,范尼动作并不花哨,但却无招胜有招。

  尽管范尼取得两个进球,但却并未帮助球队拿到胜利。不过,范尼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状态,马德里媒体也将其评为全场最佳:“范尼用两个进球保住了联赛冠军的颜面,这位荷兰射手再一次展现了他超强的门前嗅觉,队友们只给他送了两次皮球,他就打入了两个进球。”

  “一开始就能取得进球总是好事,今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尽管我们未能取得期待的结果,但好在我们可以带着两个客场进球准备在伯纳乌的第二回合比赛。第二回合也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没有一个对手是容易对付的,瓦伦西亚就更是如此。但皇马有本方球迷的支持,有主场的优势来争取这一超级杯。”范尼还表示,皇马的目标并不局限于超级杯,“我们要竞争所有的冠军,我们精心备战,打好每一场比赛,以在这个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塞尔吉奥)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