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鲁斯科尼杯-因扎吉建功安布2球 AC米兰4-1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4:36  新浪体育
贝鲁斯科尼杯-因扎吉建功安布2球AC米兰4-1尤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第18届贝鲁斯科尼杯在米兰圣西罗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主场4比1击败尤文图斯。上半时,阿毛里进球被判无效,扬库洛夫斯基与安布罗西尼随后连下两城,尤文后卫基耶利尼受伤下场。下半时,门将曼宁格首次代表尤文出场,替补因扎吉头球破门,小将帕斯夸托扳回一分后,安布罗西尼梅开二度。乌拉圭小将卡尔达西奥上演米兰处子秀。

  这是AC米兰新赛季主场首秀。与对阵曼城的热身赛相比,安切洛蒂只更换两名首发,阿比亚蒂取代迪达,法瓦利顶替马尔蒂尼,中前场没有变化,因扎吉复出担任替补。尤文则替换了冠军杯资格赛的半数主力,奇门蒂顶替布冯,中卫组合换成梅尔贝里与基耶利尼,而在中场,蒂亚戈与内德维德顶替了卡莫拉内西与萨利哈米季奇。阿毛里顶替特雷泽盖,与皮耶罗搭档锋线。

  开场2分钟,皮耶罗右路脚后跟传球,莫利纳罗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侧远射被奇门蒂托出远门柱。第16分钟,扬库洛夫斯基阻挡带球反击的蒂亚戈,还好没有吃牌,蒂亚戈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弹地掠过横梁。第18分钟,皮耶罗直传禁区右侧,阿毛里在门前10米处转身斜射入左下角,但主裁判里佐利吹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不过从慢镜来看,在皮耶罗传球瞬间,米兰后卫还拖了一条腿在后面,阿毛里似乎并未越位。

  米兰第21分钟取得领先,扬库洛夫斯基接应中路分球,左路内切变线骗过国家队友格里格拉,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入近角,1比0!第23分钟,皮耶罗再次送出好球,阿毛里突入禁区左侧抽射掠过横梁。第25分钟,西多夫左路晃开格里格拉传中,队长安布罗西尼后点距门2米处冲顶近角得分,AC米兰将比分扩大为2比0!安布罗西尼因惯性拦腰撞到门柱上。

  基耶利尼紧逼防守帕洛斯基时左膝盖受伤倒地,到场外接受治疗,随后敷着冰袋被抬离球场,莱罗塔列替补出场。第42分钟,米兰后防解围不干净,莫利纳罗左侧距门18米处抽射碰弗拉米尼偏出右门柱,尤文开出角球,来罗塔利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1分钟后,皮耶罗被法瓦利放倒,他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45分钟,皮耶罗左路内切被加图索放倒,他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稍稍偏出近门柱!

  中场休息后,因扎吉换下帕洛斯基,埃克达尔换下内德维德,双方门将换成曼宁格和迪达。第47分钟,西索科受伤倒地,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第52分钟,米兰复制了安布罗西尼的进球,西多夫左路面对格里格拉防守,再次找到机会传中,因扎吉在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顶进右下角,3比0!

  安布罗西尼接应扬库洛夫斯基左路斜传,曼宁格出击化解险情。第59分钟,皮尔洛传出过顶球,因扎吉倚住莫利纳罗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被曼宁格封出。第61分钟,阿毛里中路突破闪开法瓦利,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

  拉涅利换上小将埃斯波西托、帕斯夸托与罗西,皮耶罗、蒂亚戈、西索科下场。安切洛蒂则用奥多换下赞布罗塔,布罗基换下加图索。第68分钟,西多夫左路内切被格里格拉放倒,皮尔洛主罚任意球开到后点,安布罗西尼头球偏出左门柱。尤文第70分钟扳回一分,帕斯夸托禁区左侧右脚扣过法瓦利,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入近角,1比3。

  埃克达尔随后突入禁区左侧被绊倒,但主裁判里佐利黄牌警告其假摔。西多夫被乌拉圭小将比尤德斯换下。第76分钟,阿毛里突入禁区受到奥多紧逼,迪达出击将球封出,帕斯夸托右侧转身左脚近射被球门线上的奥多挡出,他再度得球挑传中路的阿毛里,但迪达在阿毛里头上将球托出!

  第79分钟,波尔森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迪达抱住,AC米兰随即快速反击,因扎吉中路禁区边缘背身横敲左侧,安布罗西尼趟过格里格拉,在门前9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挂远角入网,4比1!安东尼尼换下扬库洛夫斯基,卡尔达西奥换下安布罗西尼,首次代表AC米兰出场;达米安换下博内拉。AC米兰最终4比1胜出。

  AC米兰(4-4-1-1):12-阿比亚蒂(46'1-迪达)/15-赞布罗塔(65'2-奥多),25-博内拉(86'达米安),19-法瓦利,18-扬库洛夫斯基(82'安东尼尼)/8-加图索(65'32-布罗基),84-弗拉米尼,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84'14-卡尔达西奥)/10-西多夫(75'20-比尤德斯)/43-帕洛斯基(46'9-因扎吉)。

  尤文图斯(4-4-2):12-奇门蒂(46'曼宁格)/21-格里格拉,4-梅尔贝里,3-基耶利尼(36'33-莱罗塔列),28-莫利纳罗/30-蒂亚戈(64'罗西),22-西索科(64'埃斯波西托),18-波尔森,11-内德维德(46'27-埃克达尔)/8-阿毛里,10-皮耶罗(64'34-帕斯夸托)。

  (马舸)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尤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