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避谈心仪人加盟传言 暗示尴尬平局只因锋线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纽卡斯尔的比赛,老特拉福德球场涌进了75512名球迷。不过,曼联最终并没能给球迷们奉献出一场胜利,1比1的结果意味着从联赛伊始,红魔便已开始落后联赛争冠对手切尔西两分。

  其实从场面上看曼联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全场比赛红魔共获得了21次射门,其中有7次射正,但对方门将吉文的出色发挥阻止了曼联的得分,爱尔兰人让曼联只取得了一个进球。对此弗格森显得非常无奈:“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但他们的门将做出了几次伟大的扑救,这确保了他们不落于下风。”

  在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中场卡里克便一瘸一拐地下场,随后他被奥谢换下。而老将吉格斯同样在第62分钟被波塞邦替换下场。弗格森赛后确认卡里克将缺席两到三周的时间,这二人的受伤也直接导致曼联中场下半时无法控制局面:“上半场我们的进攻做得不错,但吉格斯韧带拉伤下场,而卡里克因膝盖肿胀得厉害退场,他将缺席两到三周的时间,我们在中场失去了两位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不得不将埃夫拉前推到中场,但很显然他不是我们最好的进攻球员,毕竟埃夫拉只是个左后卫。”而随后曼联官网公布消息称,原本入选了新一届英格兰大名单的卡里克,将缺席本周三英格兰与捷克队比赛。

  纽卡斯尔本场比赛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马丁斯和达夫在前场的强有力冲击让曼联的后卫们一度风声鹤唳。全场比赛喜鹊一共获得了11次射门机会。这一点也得到了弗格森的承认:“下半场我们无法给予他们致命一击,制造不出真正的威胁。纽卡斯尔在反击方面做得不错,他们拥有两名接触的反击高手——马丁斯和达夫。如果你稍不留神,他俩就会制造出威胁。”

  曼联全场比赛拥有57.5%的控球率,可惜球队始终无法将优势局面化作进球。对此,天空体育分析称:“上赛季曼联主场在纽卡身上取得了六粒进球,但本场比赛他们的锋线缺少运动战中的得分能力,没有特维斯和C罗确实不好打。”目前特维斯因为家人去世而返回阿根廷,C罗和萨哈则一直躺在病床上。在这种情况下,老爵爷坦言平局也可以接受:“我们拥有控球优势,但始终无法将其化为进球。不过考虑到我们缺少了一些球员,这场比赛的结果可以接受。考虑到我们的人手配置,我无法对这场比赛有更多的抱怨。”

  不过,即使明显锋线缺少足够的威胁,弗格森还是不愿意提及关于贝尔巴托夫加盟的流言。可能是怕目前锋线缺人的局面会引进托特纳姆热刺哄抬贝尔巴托夫的价格,弗格森甚至声称鲁尼和特维斯的组合足够应付目前的局面:“下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特维斯将会回来。鲁尼届时也会完全康复,其状态亦会更好。我不会谈论其他的人(指贝尔巴托夫)。我认为我们有一个和上赛季一样出色的团队,当鲁尼和特维斯都能回到比赛中时,这才是我们真正的锋线实力。”(简永汉)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