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将以新合同犒赏队内老臣 虽是替补却仍是红魔重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红魔的队长加里-内维尔有可能获得一份新合同。

  33岁的内维尔与曼联的合同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年,明年夏天就要到期,目前他正在为重新成为曼联的主力而努力。上赛季,内维尔只参加了一场一队的比赛,而且是短暂替补出场,不过在一周前的社区盾上,他首发打了比赛。

  弗格森表示,内维尔将会竭尽全力争取一份新合同,不过获得主力位置的难度较大。弗格森说:“关于新合同的事情,我认为加里是没有问题的。”

  “他将会竭尽全力的去争取一份新合同,这一点你是可以肯定的,因为他是一个非凡的人。”

  “在十八个月缺席之后,他复出了,这十分了不起,上周日他对朴茨茅斯的时候,发挥出了他曾经的水平,这非常棒。”

  “不过加里要想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会是一件艰难的事情,要知道上赛季布朗的表现是那么的出色。而且我们还有年轻的拉法尔,他也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

  (马拉乔)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