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谈英超称利物浦不可小视:今年可能是红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英超冠军争夺中不能小视的是利物浦,今年有可能是红军年。

  穆里尼奥在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中写道:“现在是利物浦在联赛中取得进步的时候了,我由衷的相信,今年可能是利物浦年。”

  “贝尼特斯是和我一起到英超的,他将在俱乐部开始第五年的工作。球员都还是一样,教练结构也是过去四年里相同的,弱点在这段时间已经暴露,并且得到了弥补。”

  “没有一个世界级守门员和一个世界级前锋是不可能赢得冠军的,利物浦两样都有。上赛季,当利物浦买了托雷斯,这支球队的骨架已经形成:雷纳、卡拉格、杰拉德和托雷斯。”

  (李普利)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利物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