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揭幕战-阿森纳主场告捷 新援处子秀进致胜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41  新浪体育
英超揭幕战-阿森纳主场告捷新援处子秀进致胜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揭幕战在酋长球场拉开战幕,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纳斯里处子秀打入处子球绝杀建功。

    视频集锦-英超阿森纳迎开门红 希望之星绝杀升班马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6场,阿森纳4胜1平1负占据上风,阿森纳近5个主场对阵西布朗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西布朗上次做客取胜枪手还是25年前。双方历史交锋121场,阿森纳58胜28平35负占据优势。阿森纳替换两人,夏天以1200万英镑转会而来纳斯里和本特纳分别替换拉姆齐和范佩西首发。

  第2分钟,阿德巴约左路下底传中,梅特小禁区边缘抢在本特纳之前解围。阿森纳第4分钟取得领先,德尼尔森左路下底传中,纳斯里前点6码处低射破门,这是他英超处子秀中的处子进球(进球视频)。第6分钟,埃布禁区前犯规,布伦特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7分钟,阿德巴约左路下底传中,沃尔科特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挡出。

  第9分钟,克里希传球,纳斯里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前曼联中场格林宁挡出。随后纳斯里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封堵。第11分钟,德尼尔森传球,加拉斯30码处远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18分钟,克里希传中被解围,萨尼亚30码处远射被梅特封挡,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3分钟,乔鲁传球,本特纳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森没收。

  第25分钟,德尼尔森开出左侧角球,本特纳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米勒头球摆渡,金斗炫左路禁区边缘的抽射被阿穆尼亚指尖扑出底线。第31分钟,纳斯里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被挡,萨尼亚近距离补射被扑出。第35分钟,德尼尔森传球,埃布25码处劲射偏出。半场结束前,阿德巴约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德尼尔森远射偏出。

  第49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左侧的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西布朗第5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金斗炫直传,米勒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穆尼亚用腿挡出,罗宾逊跟进补射被倒地的乔鲁在球门线前挡出。阿森纳第52分钟错失良机,纳斯里直传,阿德巴约单刀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推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3分钟,德尼尔森传球,埃布20码处射门偏出。

  第65分钟,本特纳传球,埃布25码处劲射再度偏出。1分钟后,阿德巴约传球,沃尔科特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罗宾逊挡下。第68分钟,沃尔科特直传,阿德巴约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0分钟,范佩西换下本特纳。随后图雷换下沃尔科特。第79分钟,埃布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布伦特挡出。随后角球开出,范佩西传中,乔鲁头球攻门被挡,加拉斯射门高出。

  第81分钟,阿德巴约传中,范佩西头球攻门被没收。第85分钟,图雷传球,范佩西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偏出。第87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左侧传中,范佩西14码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最终阿森纳1球小胜上赛季英冠头名西布朗。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20-乔鲁,10-加拉斯,22-克里希;27-埃布,8-纳斯里,15-德尼尔森,14-沃尔科特(72',5-图雷);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70',11-范佩西)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5-1):19-卡森;2-霍夫肯斯,5-巴内特,23-梅特,3-罗宾逊;11-布伦特(80',12-比蒂),27-莫里森,8-格林宁,14-金斗炫,4-切赫(68',15-麦克唐纳德);10-米勒(74',9-贝德纳)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