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铁卫离队 英格兰本土希望之星惨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3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铁卫离队英格兰本土希望之星惨遭清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阿森纳官方宣布后卫霍伊特正式转会米德尔斯堡。与此同时,米德尔斯堡官方公布了霍伊特的转会费是300万英镑,他已与米堡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今年23岁的霍伊特共为阿森纳一队出场过68次,他首次为阿森纳出场是在2003年5月,阿森纳主场迎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在上赛季,霍伊特为阿森纳在一队中出场15次。

  霍伊特也是阿森纳继赫莱布(1200万,巴萨)、吉尔伯托-席尔瓦(100万,帕纳辛纳克斯)、莱曼(自由转会,斯图加特)、弗拉米尼(自由转会,AC米兰)之后,阿森纳今夏第5位离队的一队队员。

  (安然)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